2009-07-05 14:57:32額頭妹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喜歡J



      七月五號,網路報名,當波家出遊

 

 

 

蛤好煩噢

老媽希望我報大直西松

可是老娘戰帖下的是內高=

搞什麼

 

大直


西松

那女的好可怕

 

 

然後憑什麼大直()西松()

都是格子裙

(而且我覺得比基女還要)

 

 

欸搞不懂為什麼要先選學校再考試

這樣學生們會本末倒置

(像我這樣囧)

 

 

西松大直都少班制而且還有國中部

偏遠得要命還要看到國中小毛頭?

雖然現在女中也是十分的偏遠:

 

 

難道就不能放手一搏

老娘想要賭那百分之五的機率也不可以嘛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loserloser大大的loser

有時候也想當超級superman!!!!!!!!!!

 

 

 

 

★ 七月六號,第一次搭內湖捷運不是普通的小

(侯雅樵擁有世界無敵大屁屁shit)

 

NO今天西湖讀書

真的覺得侯雅樵的人生只要讀書睡覺就好喇

難能可悲耶= =

 

星期二之後侯雅樵就可以綁頭髮了耶

wow真是太酷炫

 

胖穎去台南

當波去南投(很奇怪的地點)

科科科耶耶耶去高雄

 

真好真好

 

明明擬好了藍圖

明明看起來就是完美

卻覺得遙不可及

靠腰可不可以有點志氣:

 

內湖捷運超小

真是金絮其外敗絮其中

到我家要三十五耶夭壽

一群人像是沒搭過捷運一樣亂竄

普通的站都可以擠得像北車

超扯我和我姐都不尬意

NONONO

 

 



 

      七月七號,靠腰程度一百分yo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要讓他值回票價)

 

 

 

(媽阿也太多事要宣佈了囧)

Okok不急不急

只是我接下來要打十分冗長的文章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yes

 

 

侯雅樵昨天凌晨心情超差的

我不清楚是為什麼

總覺得人會因為一些小小事

然後就覺得很煩悶

因為事情太小

反而會搞不懂點在哪

Ok

 

 

因為大房間冷氣壞了

於是侯雅樵和他娘就睡客廳

客廳一片暗只有老姊在房裡繼續用功

好優秀

神桌散發出紅色光芒

但沒有害怕

然後就心情差然後就開始看電視

看了玩偶遊戲覺得也太搞笑

然後紗南好吵可不可以閉嘴

不過羽山那邊有點感動導致小落淚

 

 

太無聊然後又看了一會兒的花樣少男少女

雖然以前看過最後一集也看過台灣版的

不過最近都有小小的follow(即使斷斷續續)

然後還看了一下神探伽利略XD

福山雅治是有智慧的帥氣

NO我也喜歡=

 

 

之後就要睡了兩點多多

然後老姐就去廚房洗碗

看到五隻小小蟑螂

就開始亂叫

我和我媽都快被吵死了

然後侯雅樵又開始出現蟑螂幻覺

NO真是夠了

 

 

OK昨天睡覺品質也太差

夢到一些事情一些人

侯雅樵是不是要拉起誰

可是卻沒有人幫忙

然後那人是不是掉下去了(?)

然後夢到自己喃喃自語說

【為什麼不幫我為什麼要讓他掉下去】

忘掉是誰也沒夢到掉下去的片段

如果是侯雅樵要折壽給誰

那我也很願意J

因為侯老爸也夢到侯雅樵出車禍死翹翹

一樣一樣OK


 

侯雅樵很想要回到過去

可是大家都知道過去是回不去的

所以always做出向前看的結論

如果大家都可以回到自己喜歡的片段

那是不是會大亂

你怎麼知道你想要和那個誰一起度過

那個誰會不會想要和你一起度過

所以就變成你等我我等他

可是都沒有人等到的那種樣子

 

 

要如何改掉根深蒂固的個性

好像很難可是我會加油=

然後也不會又因為心情不好就怠惰

以前的那個誰也這樣講過

Noway侯雅樵最後還是要報內湖

之前一直都是報大直

可是老媽以為我報內湖

原來我也是說一套做一套的那種人

 

 

其實侯雅樵不真正介意

我是不是讓你一個人住進我金碧輝煌的房間裡了

你是不是讓我住在茅草屋

或是一大群人都擠在你所謂的金碧輝煌中

因為早已習慣

只是想說侯雅樵為什麼可以把自己逼到沒有退路

那萬一前進不了是不是要掉入很深的懸崖中

 

 

大家都認為侯雅樵就是幼稚不成熟不懂事

或許還外加嬌生慣養寵到壞掉之類的

雖然我本身覺得還好

可是我也真的像你所說的依賴人群

也許感情沒有那麼深

但熟悉的環境人群讓我很安心

真是夠了

 

 

Wow也打太多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可是我悶家附近卻是每到夏天

大家都開始拼死拼活得裝潢

想要吵死誰

NO

 

 

OKOK夠多了要去讀書摟

對最近好想買勃肯shit

Birkenstock明明就開在家附近可惡至極


 

 

 

喜歡他的頭髮


 

      七月八號,返校打掃超熱又超多蟲

 

 

蛤侯雅樵好白目

還是報了只有百分之五的內湖

想給誰難堪

只是如果上了還可以去暑輔未免也太新鮮XD

對吼這樣會像黑人出現極大斷層

還是不要想太多得好:

 

吼才不是這樣

只是開心時候

和不開心時候

講的話不一樣做的事不一樣

罷了罷了

我又不是你怎麼會這樣

 

欸總要把自己搞得狼狽

沒有辦法很遺憾

 

心情有點小小小的沮喪

不喜歡撲空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

你怎麼會不懂

 

侯雅樵沒有辦法熱情

然後實際上是毫不在乎

但也許可以冷淡

可是不好受

需要多久才可以把房間騰出來

還是又要到最後

才知道房客趕不出來

 

Bullshit



 

 

還是無法接受錦戶亮竟然會家暴

 

 

 

      七月十一號,還有四十個我愛你

 

 

蛤好煩噢怎麼會這樣=

Okok先不要注意這部份

 

是不是大家都應該對自己有點自信

其實你沒有這麼渺小

對我來說

 

最近都讀書讀得天荒地老

好喇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再兩星期我就要考試了耶

好後悔我報內湖

百分之五no我哭慘了把

 

然後然後然後

侯雅樵很抱歉害你這樣覺得

沒有誰對侯雅樵好是白費的

基本上

 

No也許就像國文老師說的

人與人之間

就是漸行漸遠了把

 

(沒有心情改天摟)

(雅鈴基測要加油快讓我把臉丟一把吧)

(open小將lock小將好可愛)

(大家快像我一樣把他們養在桌面)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德瑞莎修女說

愛的反面不是仇恨

而是漠不關心

蛤這樣的話

我是不是很壞:

 

吼古文我都讀不完

數學題目我都算不完

單字我也都背不完

我猜侯雅樵下輩子

最想當的應該就是有錢人兼書呆子了把

哭哭

 

希望一切會好轉

阿們

 

 

 

      七月十三號 this is bullshit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欸晚上真是百感交集

為什麼呢

 

在想說

是不是對兩個人的期待

都壓在一個人身上

所以才會這樣不堪

真是抱歉

 

原來是有過失望

我以為是自然而然

感情這麼脆弱我也不抱有期待

沒有為什麼

很多東西失敗一次

就夠了

曾經以為康復了恢復了

沒想到還是這樣

對不起一定是侯雅樵太糟糕

 

最近都身心疲憊

轉學考阿什麼什麼之類的

瑞比說考不上就當一次經驗

問題是侯雅樵不需要這麼多失敗的經驗okay

一堆媽媽沒有爸爸哪來的鄭成功

(會有人聽得懂嘛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

又陷入那種很機掰的世界

不知道雅鈴考得如何了=D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今天在國光在想

人在世上的目的是什麼

很多人一路順遂

很多人一路挫折

很多人天生的後天的病痛

然後過完一生

然後死掉然後又得到什麼

如果是追求快樂

那一輩子不快樂的人又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學習教訓

那天生就生在不愉快家庭的人呢

學到了不要亂投胎嘛

真是奇怪了

 

但我突然想到

也許是學習處在不樂觀的環境

要如何生活如何生存

的那些方法方式

 

有些人學會了

有些人還是不會

 

我希望我是會的那群=

 

 

我只是想要知道

你對我的期望是什麼

你希望我可以成為哪種人

就算是那些陳腔濫調

我只是想聽你親口對我說

 

 

 

      七月十四號,好耳熟的日子

 

聽到「我愛你」的價值高達163424英鎊(約台幣873萬元),排名僅次於擁有健康。

 

最近有本新書

【你真的很富有,只是你還不知道】

試圖將那些無價時刻貨幣

還滿酷的我覺得

 

OKOK我只是想打歌詞而已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怎麼說都沒有救

 

YES謝謝

雖然存在很多無奈

可是對未來應該抱有一定的期待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歐

最近看了大家的無名

感覺大家最近都過得還不錯

然後我也還滿開心的=D

反正暑假好好過

高二一起加油喲

不管未來會如何

 

 

 


      當天晚上

 

最近盧廣仲都可以唱出我的心情

(突然想用一些奇怪的引號)

 

OK今天在基隆待的時間很短

我想我會有這種口說障礙一定是耶耶耶害我的

Yes that`s right

 

看到大家都可以活得這麼悠閒自得

好不羨幕

侯雅樵不懂他上輩子是什麼

為什麼留侯論看好久也看不懂

為什麼一天背不起來四十個單字

為什麼數學一天兩單元也是個負擔

國英數合體先生可不可以做侯雅樵的朋友

=

 

最近常常煩惱

可能是欣賞的心情不翼而飛

 

中午吃滷味

吃到撐吃到睡著

 

後來有一起搭國光

很開心

 

以前是眷戀是習慣

但這次是看重

yes

 

 

 

 




 

 

 

 

 

      七月十五號,開始在日本的新生活( 走召 糸及 搞笑)

 

Wooooooow

窮極好笑歐

聽說這是日語教學影片

 

但我覺得只是純粹搞笑

歡迎大家陸續欣賞

有很多集喲

 

 

2009-07-22 23:28:10

哈哈因為很有味道搂=))
摁我也做了很多決定
考完要一一列出唷

2009-07-22 20:50:08


謝謝你打張棟樑的歌
跟大家脫離好久跟基隆脫離好久
跟四人遊脫離好久
然後我突然做了好多決定唷嘻

2009-07-19 23:38: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