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1:11:32額頭妹

♥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五月十三號

 

 

Wow今天侯雅樵考完試

沒考完的請加油=)

 

很高興我的決定

我相信是對的=)

不希望誰不快樂*

 

後來侯雅樵有去燙瀏海

大家都搞不懂問題在哪

真是沒用哈哈

雖然臭慘了害我有點小不舒服

但我要相信它是ok

三天無法洗頭  ( ? )

怎麼撐

 

 

雖然等胖穎等有夠久

不過還是很開心

原來麥當勞長這樣

原來造型長這樣

超酷

 

好想叫美美小馬=D

大摳當說美美長得像他的愛人x)

 

好期待發考卷的瞬間

不論好與壞都是種刺激

下星期要考競試考

要讀自然組的請加油=)

 


 
侯雅樵是什麼機掰臉 :目  (和胖影)

 

    五月十四號

 

 

Okok我知道十天後是慈慈生日=)

對我想起來了

我上次送他海藻先生他都排擠它

然後現在住我家

 

可惡我怕我送我愛的

他又覺得白目哈哈= =

 

好把侯雅樵是否該自私點呢

這是很艱深的問題

也許他對我又愛又恨

欸難道我也是禍水 ( ? )

 

喜歡偶爾和大家聊聊近況

范豬電話費竟然到四千五

我最貴的一次也頂多兩千六

嘖太酷了

 

如果下次再這樣

我一定把你宰了( ! )

真是白目又愛哭ha ha

 

今天有去上數學

好把我想我是喜歡老王的冷笑話

還有小楊不時的關心

每一句問候都讓我好開心=D

 

GOOD雖然這次數學考44

但我這次會更加油的

突然想到分班的數學平均是不及格= =

 

噢還有阿

那些事我想就裝不暸好了

雖然也沒在怕說出來

 

=

 

 

噢對噢對!

請大家不要欺負瀏海先生

請支持他讓它健康長大謝謝=D

 

 

    五月十六號

 

 

你是花花世界裡限量的花花蝴蝶=D

 

 

因為頭髮燙翹

害我今天一直哀哀叫

然後我媽一直念我愛漂亮

氣死我了

 

侯雅樵洗好頭

但並沒有像大家安慰的那樣

可惡

 

最近有點悲哀

燙瀏海燙了四百五

買禮物買了五百

買雜物買了一百五

講電話講了一千六

在想明天下午茶怎麼辦

 

這樣就不可以打給當波聊天

這樣就不可以一直和耶耶耶傳簡訊

SO SAD

 

關於座位也換好了

奇蹟似的坐雙包包前方

這樣也好

得到好多的清靜GOOD

即使乏味

然後繼續活在兩個人的世界

 

武璁六月就要去英國了

在想是否該買微學館的跳蛋XD

店員應該會覺得我有病

欸等天時地利人和好了=

 

好像講得差不多了

噢對我把第十二夜的翻譯看完了

還不賴歐

 

    五月十七號

 

 

考完試的週末侯雅樵也過得很開心=D

 

和黑人去美麗華喝下午茶

即使Dunkin' Dounts真的得跟鬼一樣

 

然後躲在廁所偷拍照

我悶的照片真的好少

因為侯雅樵always不上相

很抱歉

 

等人走等很久

後來也有人等我悶走

真酷

 

發現原來我家和美麗華有直達公車

太酷了我真的好愛我家附近的交通!

 

對面豪宅一坪要七十到九十五萬

每天一堆有錢人來看房子

No阿姨說要買到對面請等下輩子!

 

Okok今天在車上亂想

總覺得朋友應該是一起分享愉悅分擔不愉快

一起討論別人八卦和壞話

不是拿來比較彼此之間

對不,可能也是說我自己把=(

我想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繼續加油

 

後來去夜市

侯雅樵竟然很勇的買了havaianas人字拖!

導致負債累累

黑人如果要買我可以帶你去北車=D

 

Okok段考完的週末就這樣沒了

以後侯雅樵要更加用功

然後同學會我應該不會去搂:D

 

 

 

2009-05-18 23:42:48

後來我有講是七百XD
這樣可以減刑嘛
YES就算又醜又痛
哈哈

哦=)
我也希望我有這麼優秀

阿福 2009-05-18 23:34:31

haha
酷唷200!
講了應該沒好下場XD
夾腳拖is good!

未來的潮流
文學=]

阿福 2009-05-18 23:34:20

haha
酷唷200!
講了應該沒好下場XD
夾腳拖is good!

未來的潮流
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