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2:57:06額頭妹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無窮的桌布=D

 

    四月十號

 

我明白我要的愛會把我寵壞=D

 

經過武璁洗滌真的會比較開心=D

欸想到他以後不在就好難過噢

然後我決定要去齊斌!

就算很無趣我也要加油

因為那時候就高二了嘛

 

好喇出赫哲有點小不爽

赫哲很賤耶他竟然把大會考成績公佈!

然後我竟然倒數第三阿哈哈

大家是都知道自己會考很好才去報名的噢

欸好傷心我還很慶幸自己八十五=(

還曾肖想過獎學金

欸請大家不要去看謝謝好糗

不過我想這是書呆的第一步!

GO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只是好累噢為什麼呢

總覺得你好勉強自己

 

即使我很熱情的邀請

可是還是沒有人要來校慶

嫌遠的嫌遠

裝用功的裝用功

嫌麻煩的嫌麻煩

不想花錢的不想花錢

想要普天同慶也很困難

真是邀心酸的阿

那我就要早起和基隆人一起吃早餐=

 

我已經我的LACOSTE絆倒三次了

Shit

 

後來小忍說阿惠和女人一起打成績

欸他真是愛偷情!

雖然看到很多不堪入目的照片

但我的近視眼看到的還是很可愛

真是妙了

 

美術課看了學姊們的創意進場

媽阿有沒有這麼厲害想嚇死誰阿

即使顯得我悶積弱不振但還是要加油搂!

 

不想要有煩燥的情緒

後天又要考數學真討厭

以後我都要聽李寧唱歌ha

 

Okok手機歌只剩下你要的愛=)

想測試我可以連續聽幾天

 

無聊的廢話不開心的情緒都交代搂

還有我真的覺得美腿穿牛仔裙真好看!

 



    四月十二

 

今天穿得好豪邁去考試

耶太好了我一定可以繼續進步=D

 

欸昨天正在被數學搞得憔悴時候

同類打給我叫我看李寧唱歌

可是那時候我媽在看

然後我就只能等到他去打電腦才能轉台

她早就唱完了=(

 

後來看到預告

李寧在哭耶害我好難過=

她說他爸去世了然後他又自己北上

也想要有人可以唱寶貝給他聽

然後陳珊妮就唱給他聽

然後他就大哭害我也好想哭=(

 

感覺同病相憐

一樣十六歲一樣女孩子

是否從以前到現在的悲傷

你也曾有過

突然好像古人

也感嘆其他人被貶官那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今天考完數學很開心=)

突然覺得世界好美

就算沒有機會去耐吉仙芋鮮吃招牌也沒關係=D

 

 

 
耐吉把無名關了我也很遺憾

明天一大早要起床鬼才會有精神=(

    四月十七號

 

 

欸想到後天要考數學

又難免小小沉重

 

明天是校慶耶

為什麼范豬要刻意忽略和基隆人吵架的部份呢

 

明天是校慶耶

終於要表演演練許久的創意進場

 

明天是校慶耶

四人遊要一起早起去吃早餐

有沒有這麼巧

你悶都射手=D

 

明天是校慶耶

期待太久反而真正要到來時

覺得好麻煩

我不想要校慶

突然這樣覺得=

也太不甘寂寞

 

明天是校慶耶

我要故意只帶一斤半的豆干=)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事情絕不會這樣發展對不

 

當啵真的是愛哭鬼

外加死白目

 

 

OKOK今天除了被毛毛蟲嚇到外

應該都還好只是我有點累了

別太複雜OK

 


★ 四月十八號   校慶!

 

以為會很麻煩的校慶

事實上是遺漏了疲倦

 

一大早同類就來MORNING CALL

害我夢到說去基隆要先到北車

再坐隨時會掉下來的空中巴士

然後我就好不想和他悶約去吃早餐

 

但實際是上五點四十分起床

然後燙衣服整理書包熱豆干

就出發了

我就知道我是98%會起不來

99%會遲到

所以我就遲到了= =

以後我再也不要早起吃早餐了哼

 

然後去找大家然後坐計程車

基隆人真的好愛坐計程車!

 

然後又看到糾察

然後大家就只好一起套毛衣

真是麻煩

 

看了大家的創意進場

然後還有女儀管樂的表演

深深他悶真是女中驕傲!

 

反正很厲害的是

雖然金主只有來一位

但我還是很優秀的賣了三四盤滷味

 

雖然臉也曬得紅紅

雖然我也徒手撿垃圾分類

雖然我也分了兩包壞掉的金針菇

雖然我也踩爛泥導致鞋極髒

雖然我也天氣熱得不想說話

雖然當波一直不想牽我的手

雖然去吃鮮芋仙看到誰和基中在一起

雖然我也累得沒有力氣走路

 

 

但今天很酷

然後阿惠還跟我悶賣一樣的東西=

 

 
突然不想要粗體=)

 

    四月十九號

 

我想我應該在有閒情逸致的時候

打一下文章而不是躺著發呆

 

我想最理想的週末

就是躺在床上

聽著若有似無的音樂

摻雜著鳥鳴

感受陽光的新鮮

 

我不想要思考我醜陋頭髮的問題

我不想要思考當波很奇怪的問題

我也不想要思考等等去補課

我要穿啥小

也許我再瘦一點才適合穿短褲

或許我應該豪邁不care會不會傷到誰的眼

但也許等等不小心碰上我姐

會被小唸一下

 

我想高中生最不配擁有慵懶的午後

但我好嚮往

 

昨天好無聊的去烤金針菇

我媽說都壞掉了那大家還分屁

突然想到未來

我好希望我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事

 

前提是否我現在就不應該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Lily Allennot fair好輕快好色情*

 

 

    四月二十四號

 

最近都擁有複雜的日子=

 

我想我不喜歡這樣

侯雅樵是不是常常發牢騷

耍脾氣然後又小心眼

=(

 

也許只是講講

還需要多少包容

有時候這樣想

卻又忍不住覺得

也許我也被包容

 

每天都和當波

我愛你你愛我

卻又時常互罵白目

為什麼

 

只是我覺得這些沒什麼

侯雅樵會care是侯雅樵的不對

所以侯雅樵才沒有講

 

欸怎麼整個星期我都好像腦洞

一直有煩心的事

然後我就一直和雙包討論

總覺得她好單純好簡單

這樣的人好可愛=)

 

我會從五月開始GO

希望奮鬥兩個月上帝會給我機會=)

如果高中考不好轉學考考不好

大學也考不好我就不知道人生到底是怎樣了=

 

先不想這些冗長的事物

只是國英數真的好想變強項=(

段考時希望可以去小忍家讀書

段考後希望可以把瀏海燙直

總覺得整顆頭燙我會變成鋼絲美美頭=

昨天夢到要換戲服結果我就裸上半身睡覺

昨天夢到耐吉和小忍跳舞我差點沒羨慕死

 

OKOK努力過著步調輕快的生活*

 

最近都好喜歡罵白目

也許是因為基隆人都愛罵白目!

 

好像有些沒有講

卻也懶得交代差不多差不多

 

噢對

雖然早知道李寧會被淘汰

但始終捨不得=(

 

 

樵 =目 2009-04-26 18:24:57

哈哈歌詞歌詞=)
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那種意思XD

就是像鋼絲的頭毛阿!
沒辦法沒有裸睡習慣XD

阿福 2009-04-26 18:13:18

我發現你的網頁標題!
有髒話XD
哈哈

鋼絲頭是啥
六點多嚇醒XD

小香菇 2009-04-26 00:46:43

哈哈還滿酷炫的阿
又不是第一次認識我= =
哈白目又不是髒話=)
哈哈你哪有阿
你是音速小子達人!
對阿很賤耶
不過我還沒聽到那首歌
以後就不用再挪時間看超偶了
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