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3:28:21額頭妹

也許相愛是這樣 有人快樂就有人受傷=目

 

  

★21


再多說也是無用

 

 

 

 

有時後是這樣的把

 

很多無奈很多不想要

或許有些想追求

沒有真正的勇氣

 

然而只是說一說

遺憾 存在

空虛 存在

 

或許追求什麼都很沒有意思

就讓他自己發展何嘗也不是件好事

 

只要一步一步

不快樂會慢慢消失的把

我猜

 

未來是未知的

大家都無法預言

 

 

或許過去不快樂

現在不快樂

 

但我想未來會是快樂的把

現在在累積未來快樂的能量=

 

 

仔細想想以前好像常常抱有這種想法

就算最後還是失敗了

可是不想再繼續下去

 

you  know

 

以前的文章隱藏了

這次沒由的捨不得

可是我想要新的自己新的心情

 

 

可不可以這樣跟你相擁我真的很沒用=

 

 

昨天夢到阿惠問我問題

有沒有這麼爽然後我還傳簡訊和瑞比炫耀

可是呢醒來發現是假的真冏

 

 

 

我要去體會海水正藍的意境了=

 

 

 

 

 

 

 
 

 

    22

 

霸道小姐與快先生=

 

 

突然有點小開心

我是不是應該懂事一點呢

才不那麼無知會不會

 

剛剛寫新買的聯絡簿

媽阿原來前天才放寒假

 

武璁以前是漢堡哥哥

我真的超喜歡武璁的阿

ha ha

 

那時他問誰是天秤的阿

然後只有我舉手

氣死我了好糗

聽說桃花會很旺=

 

可是有自知之明的請滾ok

這樣會不會很賤

 

聽說這星期放寒假

下星期過年

再下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耶

寒假真的好莫名

 

最近都偷懶

沒用正港的洗痘痘

然後最近也沒有早睡

咖啡王子真的都看不膩這樣

真害羞=

 

打網誌會不會也是歇斯底里的一種呢

欸唷時間過好快我都跟不上的感覺

最近想要不抱怨那麼多

 

武璁真的好棒噢

我也想要跟他一樣=

 

這樣講一定是假的

我也抱有一點點小希望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越來越不能灑脫

 

可能就像呂安說的

往前看

 

想起來之前

只是決定了現在要留長

高二要染髮

高三要剪短拼學測

開心得跟小王八蛋一樣

 

咦會不會像噓噓一樣

只要尿了第一滴

就很難第二滴不落下來

 

這又是在說什麼呢

 

有時後懷疑我沒有腦還是腦洞

 

 

  

 

  ()

 

 

 
 

 

    23

 

 

那句話加上愛情轉移配上海水正藍

就有點悲傷呢

這是為什麼呢

 

我媽把我悶的消費卷花光光了

拿去買wii

欸我有沒有那麼失望

如果我並沒有變瘦的話

就要把它拿去送漢堡哥哥=

 

今天又看如煙mv

也太難過了把

 

欸有什麼資格呢

會不會是這個樣子

 

有時在想

可是從來都沒有想通過

就算了把

 

 

我沒有真正想聽

不要講

 

 

只是要開心就好=

這樣我也許會跟著開心

就算不是為我

 

寒假好像都要待在家了

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最近都冷颼颼

心和身一樣都冷得太徹底

=(

 

 

 

 

 

我知道我想要哪種生活

可是能不能

在那之前有一點點的

 

 

 

 
    25

 

 

阿我也好想像他一樣躺著就好=

 

 

 

最近好像都超無聊的

所以呢

這週要娛樂

下週要寫作業

再下一週要讀書

這樣才ok

 

每天都在玩瑪莉歐賽車

真是夠了=

 

我就知道有wii只會頹廢

不會變瘦

 

    ( ! )

 

剛剛整理看到好多當年的小紙條

姜昀很白痴的紙條可是卻讓人想哭=

欸唷你大概一生最感性的時刻只有那次了把

 

  Ha ha

 

 

這學期考卷都多得像鬼一樣

下學期怎麼辦=(

 

 

今年是沒有你的第二年

 

 

 

      ( ! )

 

 

很多東西在當時根本就斬不斷

但時間一過卻輕而易舉

 

現在就是這種感覺:)

 

高中生活很多人在發光發熱

也很多人像我默默過生活

 

誰都很嚮往

只是代價真的好高

我也怕破產

 

我說要像姜昀一樣期待上學真的好難

呂安說可是他也不想像他一樣頹廢

 

羨慕可是無法

=

 

人事全非 過年就是這樣

 

 

 

超愛

 

 

    26

 

 

現在是想大便的心情=

 

 

最近最近

打網誌只是一股衝動

想紀錄一下當時的想法或內心話

 

可能也很無聊也是真的把

 

每次看學姊的文章都有變聰明的感覺=

很多很多感觸我也好認同

是不是我年長後也可以有好多新的感受

 

待會又要整理房間和看千江有水千江月

好像古人噢還有我悶這一家

和大便= =

 

老說不乖乖看課外書

高三會寫不出好文章

我現在就寫不出ˊˋ

 

有點灰心了呢

曾經我很喜歡寫作文的說

 

 


 

    28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聽說娘家很好看真是瘋子=

 

哦哦好久沒看到雅鈴獻忠

都變高個了是怎樣

 

後來去了SOGO跟明耀和五分浦

只是明耀都沒人太酷了

可能快倒了我猜

這樣試穿牛仔褲都可以試到爽真好=

 

然後五分浦的褲子好愛

可是我媽說有點短好把好像有一點=

 Ha ha 好看的褲子都短不能怪我

 

後來把遊戲帶去外婆家

大家都一起玩感覺還不賴

只是姨丈後來打拳擊時因為太用力了

 

所以就邊打邊放屁=

 

只有我偷偷笑為什麼呢

 

回家前去了便利商店

又是我討厭的店員

他到底要值班到幾點=

看到桌上有喜糖

我就拿兩顆旁邊有OPEN小獎的御守

我問一百次這是送的還是買的

都沒有人鳥我

於是我就很順手的拿走

 

然後我討厭的店員就說

妹妹那是要買的!

 

吼氣死鬼了把

那喜糖是不是也要買=

碼的好糗噢噢噢噢好生氣

哈哈

 

後來我就把以前文章大概看一下

就刪掉了

因為我不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每天都在抱怨阿真可憐

希望雅鈴好好考噢今年換你了呢

那冷笑我還是記得好清楚噢

真煩

 

新的一年侯雅樵要加油噢XD

只是我都忘了我有打侯雅樵請開心這種話XD

真白痴

 

侯雅樵可能真的很難青春了呢

只是想活得很白痴很開心像媽媽咪阿這樣

OOK

 

 

 
 

同一天下午

 

在想我到底應不應該買呢

 

那些年我悶一起追的女孩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媽親一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要嘛要嘛

可以用阿公給我的五百元消費卷= =

雖然還是要再貼錢

 

蛤這樣我就花掉我心愛的消費卷了耶

好困擾噢XDDD

 

房間再拖一下地就完成了XD

這週是作業週

可是已經星期三了我一個字都沒寫= =

 

昨天有夢到慈慈

和我一起在深山讀書= =

真是辛苦你了

然後我悶住同宿舍

每天的每天我都感覺慈慈好悲傷=(

希望現實的你並不是這樣的歐

 

大家新年都要加油

都要努力像頭牛=

 

 

 

 

2009-04-26 00:14:48

哇也太久以前的文章了把
摁我悶也只剩一本=(

啊農 2009-04-25 22:16:36

霸道小姐與快樂先生
好熟悉的感覺哦 可是我在我們家找不到它們的書

小香菇 2009-01-29 16:40:01

哈哈應該是在深山生活= =
牛年嗎這樣不錯

不知道耶
哈哈他很麻煩
對阿對阿我不想在思索下去了=目
可是我這樣買也才六百多耶
不能用喇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