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3:19:51♥可可♥

° ❤ 納悶







天突然 の
不舒服 ..

嚴重到我呼吸困難 , 手腳麻痺 , 不能動彈 ..

感覺我隨時都會升天   

然後我打給阿茹求救 .. ( 真是麻煩妳們了 .. )

可是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辦  .. 但我也固執
の 說不想去看醫生 .. ( 因為貴嘛 ..)

還害你們浪費電話錢 ,  唉 .. 數小時聽到就是我越來越急促
呼吸聲 ..

呼 吸聲還真貴吼  ,  哈哈   到時你們電費來要跟我說多少餒 !

後來阿茹說要連絡寶貝 .. 但我說不要打給他 ..

本來一開始是要打給寶貝辣 .. 可是後來想想他在上班 .. 好像會影響他上班心情 ..

所以不要去吵他 .. 不然到時候分心切到手怎麼辦 .. 

雖然到傍晚事有好一點 , 但我很好奇怎麼會這樣 ..

所以還是屈服去看醫生了 .. 因為這樣 
事情發生了 3 次  

我便道了宏仁醫院去看醫生 ,  當然有我
小親親阿茹陪同  

哈哈 , 不過竟然要做好多檢查 .. X 光 , 心電圖 , 抽血 ( 技術差必了 ..) , 驗尿 , 

結果出來讓我很驚訝 .. 食道逆流 &  精神性憂鬱症

食道逆流我覺得還好 .. 可是聽到憂鬱症我嚇到 .. 

我才 19 歲餒 .. 得那什麼鳥東西 .. 

阿茹說 :  我就知道是憂鬱症      

哇 , 過然是張半仙 您真神阿  

那你何時變成華陀能治病勒  .. 

呿 ˋ    不過醫藥費真驚人呢  ..  

竟然需要 2 千 五百多餒 .. 

所以只拿了食道逆流


唉 ˋ   後來我就一直想 .. 怎麼會得勒 .. 

之前是好像有過  .. 可是已經好幾年沒怎樣辣 .. 

這次卻有醫生證實  .. 我很納悶 .. 

或許是我這陣子心情都不太好芭 .. 

醫生說心理上影響了身體內部機能  .. 

我器官都還 OK ..  那個還 OK 回想起來 .. 聽了不是很舒服耶 ..

好像很勉強似
  ..

最近半夜常常失眠   .. 可是我覺得很累 .. 

但怎麼翻身就是睡不著 .. 等到早上累到睡著了 .

卻不到幾個小時我又醒了 .. 等於沒什麼睡 .. 

意外
表示這次很嚴重  .. 

我在想要不要去看醫生  .. 但想想那高
嚇死人醫藥費

我便打消那念頭 ..  阿茹也說那治標不治本 ..

那又該如何治本勒  .. 後來想想我還是買安眠藥吃好了 ..

那醫藥費拿來買東西可能還會讓我心情好點勒

是我該去多多親近大自然的時候了   -   ˋ- "

那我要選擇海邊 ~ 海邊 ~   ( 想玩水嘛 .. )

但有人建議我多看綠色植物耶  ..

所以該爬山嘛 .. ?  可是 .. 似乎沒人帶我去吼  =    ="

自己去海邊可能會跳海  , 如果去爬山可能會變落石  ..

那又該怎麼辦 ..  !?     又納悶了  ..

呿ˋ    呿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