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1:45:25♥可可♥

♥ܤ°跟牙牙半日遊 V.S 生病 ..

↑ 牙牙店裡的麵麵好吃  有經過給他膨場阿 ! (西門韓式料理)

今天跟牙牙約中午出去 

我們說要去拍貼 他還要去用頭髮

後來快 3 點他才到 .. 我陪他去洗頭 ..

他還要小燙一下 他燙捲還比較好看 @@

因為他頭髮很少 .. 捲一點看起來比較多 ..

後來我們想去吃午餐 我想吃焗烤 ..

牙牙想吃烤豬排 .... 終於找到有一家兩個都有的 ..

一餐就花了我 400 塊 = 口 = ..

不過吃的超稱的 .. :)

再來去拍貼 拍一拍都晚上了 !

再去逛一下其他地方 再去我家樓下等婷

小聊一下 抽抽煙

回程路上頭超暈的 .. 今天在逛的時候就很暈 ..

從回家之後好像就病了 .. 也不是感冒樣子 ..

不管有沒有睡飽頭都暈暈的 ..

晚上婷還約我唱歌 .. 我是說好辣 ..

他說要介紹視覺係赤西門狗狗 :)

我對視覺係都好好奇喔 哈哈

不過沒想到我一到家頭更暈 ...

婷拿冰枕給我躺 就還有人一直盧我對他怎樣 ..

害我更度濫 最後不想回了 ..

狗狗就說不唱了 改吃飯 ..

想說我沒食慾那就不去辣 ..

因為我躺著躺著也躺死了 ......

睡到剛剛才起來起個澡 等等在繼續休息 ..

不知道是什麼鬼毛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