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9:55:41♥可可♥

★〞救命阿 我無家可歸了...

真的很討厭餒 最近都沒地方住

家裡那個豬頭都沒幫我想辦法 = =

還在自己家裡睡的很爽 開震動勒...

我杜濫死了 我想到快破頭 他還很安心勒..

還不是因為他要被關 我才沒地方住

朋友都沒有可以住的 不然就叫我做酒店

那算是酒肉朋友麻 !? 我知道她們想抽我成...

哀 還是我老婆好 ˊˋ 都關心我

沒叫我去做酒店 . 卡拉OK店 .摸摸茶 ....

可是他還是沒地方給我去 ˊˋ”

嘆...救命阿...我不要當流浪漢...

過然靠男人沒屁用 ” 草之擺 ”

現在只希望有奇蹟 我要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