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0:47:23♥可可♥

快累倒惹 ˊˋ

最近裡面真的有夠亂 發生很多事情 在一些團體生活中 !!!!

難免都有小團體 但要選哪一邊 選那邊都不好 加上 ~

每個人都要去了解 去站在他悶立場去想 裡面的人越來越多

我的心可以分幾個 我不能每個人都故的好好的 難道要24小時粘著

才叫姊妹 才叫朋友麻 ?! 我不懂他悶在吵什麼 隨然不關我的事

但我住在裡面 每天他悶的情緒都影響到我 我能不管麻 ??

做人真的好累 加上我身體越來越差 也都沒去上課 今天 !!!

我又翹課來找婷 因為我心情不好 一看到他揪好像什麼都忘記惹 !!

有時真想時間停在那一刻 一年是多久 每當在裡面揪好像我要在那邊

永遠依樣 昨天晚上我罵惹蘋果 因為我跟他講事情 他感覺都愛理不理

我知道他在逃避 但他要為他所說的話負責 我也知道他身體不好

也被延期結案 我能體諒 揪算著樣他還4要負責任 不能拿那些當藉口

每天都看到他悶一直哭 到底在哭些什麼 要哭的是我芭

感覺我連心情不好的資格都沒有依樣 一心情不好揪說我對他悶口氣差

有時真想一走了之 但我知道醬4在逃避 我可以承認我在裡面

的確有成長 我了解一些事情更要怎麼處理會更好 但也不用一天到晚

都找麻煩芭 故不好自己還要故別人 有時真的都不想管

但他悶會說什麼 你都不在乎我悶 你都跟誰誰誰在一起

你常跟他講話 都忽略我悶 昨天我發惹很大的脾氣

因為蘋果態度真的很差 我跟他說哪天我不想跟你說的時候

揪4我放棄你惹 我覺得你沒救惹 有時想想 他悶都比我大

為什麼還那麼部會想 愛逃避的逃避 愛自殘的自殘 愛打自己的打自己

都再做沒有意義的事情 什麼時候裡面殘會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