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2:39:54♥可可♥

╭☆再度相遇

今天我很開心 > ˇ < 跟我安置d朋友在度相遇跟見面 ~

真4說不出來d開心 ˊˇˋ  但4他跟我一樣4偷偷跑出來..

不過他比更屌 - -"  他用跳d...猛辣 ˋˇˊ

我用跑d他用跳 =  ˇ =  帥氣辣 !! 

今天也跟他聊很多 ~  也知道不少事情 =  =||

什麼叫做我被判回家 =  =+  我明明揪沒有...

佳珍4哭屁喔...還不4他害d...好像恨不得我出來一樣...

槓...算我做d不值得辣 =  ="  你娘勒...

請哪些社工不要在嘴臭惹...在哪亂講...硍g芭辣...

亂講話還當什麼社工人員阿...社會敗類辣...糙...

把自己說成聖人...我看都狗屁   =  =+  生氣..

唉唉..今天跟小唯 = ˇ =  揪4我安置d朋友 ~

去喝茶鬥魚  ~   讚阿 !!  哈哈 @@"

後來貓也有一起去 = ˇ =  我悶還玩牌辣  ~

但後來貓走哩 ˊˇˋ  我悶揪說去縣市網咖  = ˇ =

哈哈 ~ 到哩後 ~   我跟他玩跳舞 > ˇ<

有夠猛辣...我又電抵ˊˋ 哈哈  我揪4嫩不行喔ˋˊ

哼哼....但我收穫 ˋˇˊ  拿到滿18d身分證字號 ~

喔耶 ~ 我以後可以謊報  ˋˇˊ  挖哈哈哈 ~

小唯真4我一個超好d大姐姐辣 >///< 真4愛死他哩 ~

嘿嘿  =///=   不過後來服務生說等等有臨檢...

我怕怕揪先走哩 ˊˋ  但要回去時..小唯朋友車車突然不能..

不能開=  =  卡住辣...所以我跟婷揪先做小黃辣..

小唯姐姐給d摳摳ˊˇˋ  到家時先買東西吃辣 = ˇ =

哈哈 ~    吃d飽飽飽 ~   嘿嘿 ~  

但4 =  ="  我很不想回家...悶阿 ˊˋ"

但還4回家看我d摩天倫 =  =||  我愛上摩天倫哩 - ˇ -

哈哈 ~  好看阿  ˋˇˊ     帥氣 >///<

今天真4他媽d開心辣  ~ 小唯姐他4我唯一安置裡可以相信d ~

      愛4他哩>///<愛你~愛你辣~ 

   

     最近...突然有點想 =  =||...

       想...想什麼4秘密     -..-

    顆顆**   最沒摳摳 =  =   救命阿~~~~~

神阿..下摳摳給我芭 ˊˋ 我財產剩..剩..60 =  ="

不要哪麼殘忍> <" 最近momo又說不給飯吃...

我注定餓死 =   =  算惹...給他死芭  ˋˊ

不怕不怕辣  ˋˊ 哼哼...來芭死神 ˋˇˊ 我等你帶我飛...

     ↑ 【有夠白痴...把我帶去神經病院芭..】
宇宙無敵悍將麻辣婷 2006-06-14 05:29:08

對對對!
來人 ~ 快把他拖走 

抓出去斬了 !!!!

版主回應
=  = 白痴 2006-12-04 03: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