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1:37:57♥可可♥

╭☆半夜來朝去唱歌

上次去唱歌 > ˇ<  4貓d朋u小柔約我d ~

人家揪很快d化妝押 ~ 哈哈 好久迷出去餒 !!

我揪問婷要不要去押 !! 他揪跟我一起化妝辣 !! 

剛好在西門町 ~ 錢櫃 呵呵 !! 進進d ~  >///<

我悶過去後他悶送證件給我悶 ~ 因為我悶沒有18押 @@"

呵呵 !! 沒18揪4麻煩辣 >"< 討厭死哩...

不過我悶進去他也沒看餒 0 0" 好顯 > ˇ< 因為婷要去少一張辣!

我悶到哩後...他悶說有個男d接我悶..剛好穿白色衣服..

有個帥哥..走過去我悶以為4他...後來不4..好失望喔ˊˋ

看時差真多 =  =" 呵呵 ~ 反正不4我悶出錢揪好 !!

上去後 ~ 滿大d餒 0 0"   呵呵 !!

小柔一直叫我唱押 ~ 我不知道唱什麼 =  = 也害羞>///<

貓都迷有去ˊˋ  都跟別人出去辣 =   =

摳連d我 ˊˋ  烏.....不過後來我悶玩d粉開心唷 @@"

玩吹牛阿 !! 我都一直輸 =  =   一直喝酒...

機車 ) 3 )  不過後來我跟小柔作弊 =  ˇ= 

給對方偷看牌陷害另一個人 !! 不過後來 ~ 婷又跟八寶出去=  =

她奶奶d熊 ...好好d玩  揪會有人離開  掃興餒..

不管辣 !! 婷要走剛好我悶也要走哩  >口<"

我不想回家辣  >"<  討厭   討厭   我悶揪走辣 ~

小柔他悶送我回家說比較安全  可4我不太想回家 ~ 

我悶家附近剛好有公園辣 ~ 我悶3個去哪邊做 ~ 呵呵 !!

有一群原住民在哪邊 0 0" 說什麼美女來聊天押 =  =

她悶都好黑喔 =  = 不過有幾個滿好看d唷  =///=

哈哈 !! 揪有人過來我旁邊 =  =" 說我悶聊天阿...

有人想跟你要電話...可以麻..? =  = 無言辣 !!

我說都ok押 =   =  但還4不想給他悶..當然迷給辣~

她悶說要一起去吃早餐 =口="  瞎咪...

我悶有3個人ˋˊ 不怕他 =  ˇ =   揪走押ˋˇˊ

很爛d早餐店  =   = 破破爛爛 !! 揪4他悶家 

無言a  小小d..   呵呵  他悶叫人出去買早餐 =  =

她悶一直講話我悶當然沒講辣 -  - 看他悶講...

語氣好好笑喔 0 0"  呵呵 !! 我一直笑 > ˇ<

哈哈  早餐來我悶不想吃..因為有吃大腸包小腸 ~很神奇喔 !!

我吃到一半香腸不見哩 =  =    神奇吼...

我悶揪想走辣 =  = 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後來我悶偷偷猜拳 

輸d人開口...我...我輸惹 =  = 我哪天不怎麼幸運...

我悶揪走辣  但我悶走到門口...有一個人突然拉住我d手=  =

說電話留下來...我傻掉 =   = 我知道我手白>///<

不要再摸哩  -  -+ 給你揪4哩    【心想辣】

我揪給他阿 =   = 不給不放手餒... 反正4帥d要跟我要 ~

=..=   好現實唷 !! 哈哈 人揪4醬辣  >///<

不過我指甲段哩  Q Q"    我d寶貝>"<   天押 ~

不過開心揪好辣 ˊˋ  呵呵 !!




  
最近貓寶貝都放我鳥鳥  ˊˋ 

說好一起出去玩d...也迷u..

不去也不打一通電話 >"< 怎麼醬押 ˊˋ

傷心辣 ˊˋ 不過最近跟貓寶貝一樣4單身辣 = ˇ=

姊妹揪4不一樣  哇哈哈 = ˇ= 嘿嘿 !!

說好著禮拜d唷 !! 不知道他會部會有給我說下禮拜ˋ˙ˊ

 ) 3 )  

┌────────────────────┐
│╭☆╭★﹒☆╭★﹒☆╭★﹒☆╭★﹒☆╭★│
│╱╲*╱╲ ★.﹒★/‧°∴°﹒﹒
│`╱╱  ◢◣+   ╳  ╲  .
│`╱ + ◢█◣ ◢◣  ★哇流星耶
│▄█▄▆██▆▄█▆▄▄█▄▆██▆▄▄│
│送大家滿天星星唷!!!★希望大家都事事順心喔
今天突然想到八寶哪邊有姑姑電話..我揪跟他要 ~ 

想問問看爸爸怎樣惹 ~ 上次我有打但不通會部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今天打過去..姑姑說爸爸在他哪邊..我聽到說...

我爸爸...他d病活不久..我知道我不孝突然跑出來他很生氣

我不想氣死他..姑姑說我悶家沒有著種小孩養沒用..

我知道我沒用..我廢物..人生真d走錯一步毀一生麻...?

我不希望醬..但我能恨誰我只能恨我自己...爸爸現在不工作..

所以去姑姑哪邊...姑姑叫我跟爸爸說話..我沒勇氣..

我知道哪只是藉口...但我害怕..害怕聽到哪聲音...

我不想回去...我也沒勇氣自殺..我也不想永遠逃命不能享受真正d快樂

我要怎麼做..?我沒有想過有一天爸爸去世4怎麼樣情形...

但我滿滿d感覺到慢慢逼近哪一天...我再度要失去一個對我很好d人..

一切都4我自己造d孽..我活該辣..命運真4捉弄人阿...

一切一切正在消失...我要失去多少呢?? 到底要怎樣才放過我...

失去親人..失去最愛d人..再來失去一生最重要d人....

我快喘不過氣來...不要再逼緊我..不久4多久...1個月..

半年..還4沒幾天...一個小小d動作..毀惹我一生...

我開始感到我要一個人寂寞孤單活著...行屍走肉d日子..

      彩色d人生將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