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07:12♀永遠♂★蔚蔚鱷魚☆

二信生活

第二個禮拜過完了...
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話~~
在機一忠這個班級
有很多的感想
這是一個升學班
這是一個讓我努力的地方
唯有努力
我才能存活在這個班上
不能被刷下去
班導及每位科任老師
要求都很嚴苛
但都是為了我們好
整潔.秩序.學業.禮儀.服儀
都管的特別嚴...
不過是我選擇了這個環境
就該盡力去讀
或許剛開始都還不能適應吧!!








最近我的情緒很差很差
有時候我很想哭
但是卻捏著自己
要自己忍住
因為到了這個環境
我就該知道
是該獨立了!!
不是那個還能再難過時有個依靠的人了!!
班上都是男生
不想讓他們看見我那一面
我只能在他們面前
裝作我很瘋
我很開心
我很能適應這個新環境~~








前幾天
我數學考試被打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二信打...
也許不是很痛很痛
但是我已經感覺到好大的壓力了!!
專業科目也讀的好不熟悉...
但是我還是要加油吧!!!
週成績出來了...
40名是我的名次..
班上57個人
我的平均分數80.2
第一名的分數92
差12分
差40名...
很扯吧!!








班上有很多好笑的事
也有很多糗事
(偷偷跟大家說喔!!昨天鮑魚再台下跳他的韓國舞
還被老師叫上台跳,對某翔含情脈脈的跳XD)
有一天體育課我還被大家笑= =








也許我是漸漸能適應
只是還是會有警戒心吧!!
只想好好的待在忠班~~









沒有你們
我只能學會獨立


















下一篇:機一忠

染毛 = ) 2008-09-15 22:17:45

我說過
有是真ㄉ可以跟我說
你幹麻捏自己ㄋ@@
很痛耶
而我ㄇ也都在你身邊
都可以跟我ㄇ說丫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