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6:13維尼♥

 無法 ‥  









這幾天,
跟宝贝们聊了好多好多!

又說到了那件事ˇ
整個就很無奈牙ˇ

我知道妳們很希望我那樣ˇ

但是  …

要我再次說那個,
我布敢,沒勇氣,
只怕又再發生壹次,
所以,我只能選擇默默!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提起勇氣ˇ
但是,我真的就是沒用,
就是布敢  ‥

現在匠的關係,
很好牙 ˇ 很開心

妳們知道我在想什抹的ˇ

口頭上說的是這樣,
心裡想的有些不是ˇ


--------



你們一直跟我說,
一定有奇蹟出現,

但是,
總覺得奇蹟布可能在我身上ˇ


我知道我的想法,
你們無法接受,

也一直受不了我的無法ˇ
但是阿ˇ抱歉嘛!


現在,就是只能 ‥ 等待ˇ

我不想再壹次了 !



【 我知道可能有些看不懂,
  但是呢,某些人可以不必懂的,
  但是呢,某些人是一定要懂的! 是捌? 】



還是卸卸宝贝们 , 我噯妳們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