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12:18:36Winnie

20220316

最近天氣終於慢慢變暖了
太陽出來了 心情以終於開朗了些

上個禮拜來了個令我措手不及的腸胃炎
感覺一整個禮拜就在燒燒睡睡中度過
說來我也是好久沒有這麼深層的睡眠了哈哈

男友在我最嚴重的那幾天特別擔心
一個每天活蹦亂跳愛耍寶的人
突然失去了活力
整天晚餐吃完還吵要吃甜點的人 突然甚麼都吃不下

還好還好
現在已經滿血回歸了

可能因為處於準備考試的狀態
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好像很沒有成就甚麼都不是
又不聰明 突然覺得傻人有傻福這句話也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有時候又會告訴自己 不要老是想東想西的
很多東西 有時候也許沒那麼絕對

有時候看著我家的獅子男友
常常在想 為甚麼同樣都是獅子的我們
卻總能在你身上看到我從來沒有過的穩定
不受外在的影響 清楚知道甚麼是該在意的
不該在意的 完全不會在意

很感謝你在我往前衝時永遠在身後接住我
在你往前時 沒有忘了帶著我一起走

也許正因為我們都沒有捷徑
所以我們始終扶持著彼此慢慢向前

繼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