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44:26旋~風信子~

不想..不聽...但我可以怎樣...

只是一通電話...
但...卻被人取笑...
無奈呢...

我跟誰通電話可以歡懷大笑...
那又怎樣啊..
為什麼...這也可以拉到你那邊去...

但..卻聽到那几句..我很在意的..
她們說...你一定會後悔..
而且...我還跟你朋友在一起...

其實...我沒有跟你朋友在一起..
就算有...我也不會再在乎你的感受..
因為...不值得啊...
我現在只在乎...我活得開不開心...
怎樣..才能令自己開心...
其他的都不再重要...
特別是你...在我心中...
空間...不能留給你太多..
因為每個人心中的空位不多...
我要留給...對我好...好好愛我的人..
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別人..
但我知道...再也不會是你...
小雨=Kittychi 2007-10-24 16:05:18

對自己好一些~不要為別人過分付出...後來傷及自己...
對自己好,絕對的好~!!!開心的就去做吧~!
送你一道彩虹,看!已瞬間轉到你心中,此刻你的心情括然開朗~好好享受人生吧!!

建議有時間看看Steve Jobs在史丹褔大學的演講,或者對你的人生觀有所啓發,以下為文篇:
http://static.scribd.com/docs/f4g6d69oil5gy.swf?INITIAL_VIEW=width
亦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