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02:35旋~風信子~

到天上去了...

如果人的友情可以用天秤去算...
那我想...在你心中我會算最輕的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對她好一點...
也許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好傻哦...拿自己跟別人比...
比出來的結果..是被比下去了...
其實我早就看出了...
只是...有些事...看到和肯定是兩回事吧...
我恨自己怎麼會這麼小心眼...忌妒心那麼多...
既然你都表明了...那我還可以說甚麼呢???

我覺得我總拿自己跟別人比...
每次我都被比下去...
難道我就是一個那麼不受歡迎..
甚至被人討厭的人嗎???
也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男孩子相處...
我不懂要用怎樣的方式去跟你們相處...
以至你們會沒那麼喜歡我...
我知道我可以跟你們做朋友...
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跟你們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一次...我真的要飄到天上去了...
因為我在你心中所佔的位置是零...
如果要用天秤算...
我想...我輕得可以飄到天上去...
在天上...看着你們三個玩得很開心...
而我就好像自閉的小朋友..
躲在牆角玩弄手指頭...
我在你心中連一丁點的位置也佔不到...
更別說愛與不愛了...
根本是自我空想...

P.S: 被你知道自己有這忌妒心...
我覺得無地自容...
也許...我跟你們的關係也會漸漸疏遠吧...
旋~風信子~ 2007-06-26 01:12:55

唔唔..我有去跟當事人說了..
說了自己的感覺出來...好很多..
但好像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
希望這些不好的感覺會快點過去啦..
謝謝你的鼓勵喎...^^...我不希望這是絕路..^^

KittyChi 2007-06-25 14:14:06

問題出現了嗎?那就嘗試從另一個角度去想想吧~或許你會有另一種想法及感覺呢~
有問題,不是自己在心中打轉想再打轉想旳,有可能解決的吧就試試看~或許這一次只是一個考驗而不是絕路~!
試試看,當你不開心、失落、情緒不好時,把頭抬高望向天空,你感到心情放鬆了些,舒服一點~!^^努力~要有起落才是人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