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20:32:00 winnie

好好用的自然輸入法(專家版)


自從上網看漫畫後,最近我的電腦好像有點中毒自然輸入法怪怪的,所以我今天就把舊的自然輸入法刪掉,換成專家版
不虧稱為專家版,整個也太好用了吧!?超級人性化的輸入法
加上我可以選擇可愛的POP字體當我框框內,就是我沒確定發出去時的字體,比之前人性化很多,框框也會配合我打的地方,不像之前我打一打可能檔到我現在檔的字,我就需要移一下視窗,整個好好用,我看到POP字體整個就愛上,讓我一直到處打字留言....
默默發現偷心大聖P.S男中,夏和傑&馬小茜他們用的輸入法也是自然輸入法,因為他幾乎不用選字所以打字速度可以快超多。
平常大概一分鐘40幾個字,用自然輸入法可以一分鐘打60幾個字。

上一篇:好辛苦

下一篇:好熱!好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