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02:04:00 winnie

失眠!好想吃景美的東西






照理講我是不會失眠的但是今天拖太晚睡,等到真的要睡時就睡不著!
最近很想我家那邊的美食,牛奶鍋.牛排.天津燴飯.碳烤.霸丸.四神湯.臭豆腐.花生豆花...我全都好想吃。
小時候覺得景美很不流行,要買東西吃東西都往公館.西門町跑
現在沒住在家裡後,才知道住在景美才是最棒的,晚餐永遠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任何吃的東西那都有),任何關於景美的美食我都愛不釋手,那的食物裡有著我童年記憶在裡面。
雖然寶寶這有饒河夜市也很近,一樣是夜市但我總是找不到像景美食物的美味,好想吃景美微笑碳烤.牛排.....



上一篇:口香糖

下一篇: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