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2:47:00 winnie

生鏽的鐵

這篇文章拖了一陣子,好不容易終於離開了那,深怕身上沾到任何一點黃金味
在那人險惡的讓我感到誇張,當人以為所有人都想害他,以為身上一切都是珍寶,
殊不知自己身心一樣負面,都是猜疑仇恨妒忌的氣息,這裡沒有寶藏只有一堆陰暗生鏽的鐵
深怕我沾上一點這種味道,那味道會使人負面,
以前跟寶寶家人聊到我身處之地,田八八說過這種地方要小心
寶寶一直不喜歡我身陷在這種很怪的地方,鏽蝕我心靈讓我越來越負面
爸爸媽媽一直以來給我感覺是個光明的人,我是在陽光下長大的小孩
所以前一陣子陰暗的地方結束了!

我希望我是個正面的人

上一篇:命中注定

下一篇:口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