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4:20:00 winnie

放空我自己才可以繼續下去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讓我大開眼界
心機、推卸、偽裝
有的人戴著各種各樣的面具假裝想是個面面俱到的好人,但其實卻是最恐怖的,在背後玩手段,在面前推卸責任,在私底下打混摸魚。
因為只剩一個月所以我盡量放空我自己不去想,每次只要一想我就會哭。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快樂
玩推卸責任的遊戲實在太累了!
原本他答應頭頭幾月幾號會把東西給他,我當下覺得哪有可能!?實在覺得做不出來所以我都不說話,但是日期都過了別的小姐就連不相關的仙姑都下來幫忙打,最後確認整理我希望他跟我可以一起一人做一半,他完全擺爛。
只有我一個人...只有我一個人...為什麼這為什麼又變成我的事情
我弄個半死你卻只會吃最後的果實,最近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追著我,上班我只能放空自己不去想一咬牙就過了。
原來事情越做會越多,只剩一個月可以卻要把我擰乾。


  媽!!大概是你家教太好了,所以讓你的女兒工作會那麼累。

上一篇:減肥

下一篇:我受夠了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