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0:07:00 winnie

寶寶真的是世界上最包容我的人

今天玩太鼓達人的時候卡關了!!導致我整個人超級火爆當時的狀況是我卡的整嚴重時嘍嘍就問我,敷完面膜要洗臉嘛!?我超火大超火大的回他:麻煩你!可以不要在我開始玩的時候問我問題好嗎!?
後來我在玩時成績不到我要的分數,導致我整個超阿雜的,嘍嘍就說很好ㄝ~~你打的很好ㄝ!
我硬把我的無名火忍住(都要內傷了),後來嘍嘍在看TV兼打噴嚏(好吵),其實他的TV會那麼吵是因為剛剛我在玩太鼓達人但他看TV時都沒轉小,嘍嘍在看TV我有整個很火大 ,我忍的超久他又一直打噴嚏(他打噴嚏都用吼的)終於我爆炸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吵!?電視機很吵你知道嗎!?後來嘍嘍一直打噴嚏我想說這樣就罵他也太過分了所以我就看他,每打一次就看他一次,但真的很吵,今天在公司實在太吵讓我瀕臨零界點,要爆炸嚕~~
下班回家路上遇到嘍嘍,他大叫了我,我就送他一個假笑,後來我問嘍嘍今天這樣發脾氣,你會不會覺得不高興,他說還好啦~~有些人就比較怕吵!(感動呀) 

 
 
 
寶寶真的是世界上最包容我的人
  
      

上一篇:太鼓達人超好玩哩

下一篇: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