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3:01:00 winnie

我要爆炸的化妝箱

我的化妝箱爆炸了,最近默默替他進了一些些貨
現在他們已經呈現有點疊羅漢的排法了,排隊的隊伍有點擠,也些都沒拆封過



這是我最近進的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的懶人用的脣膏PINK magic購物台常常看到的,但是購物台賣太大組了
我是在MOMO藥妝店買的,一組500元左右,他的功能其實不像購物台說的那麼神
只不過就是把嘴唇染色,當我沒擦他的時候我的嘴唇還是很蒼白
 


擦之前


我平常就超沒血色的,隨然我也很喜歡自己看起來臉色很蒼白的樣子
一白遮3醜但因為我不補妝,所以都任由他一整天都很蒼白
現在有了這個染色我覺得超方便的,早上擦一下出門
就算吃東西也不會掉,這樣一天我都有自然的唇色了
但要小心擦太多,我都擦超少.有時不小心擦太多就會變成超級紅的
變的很不自然


▲左邊是剛擦好的樣子                                                                ▲右邊是過了5個小時吃完吃到飽火鍋的樣子
是不是沒有太大差別呀!!好方便的一個東西,這樣一天都不要補嘴巴了!!    


今天我算了一下現在擁有的睫毛膏竟然有13支雖然都是開架式的但是也太驚人的吧!!
                                                    
第1.2枝是洪媽媽送我低睫毛膏,他大概看我都有在擦吧!!謝謝洪媽媽的愛心
第3.4枝就是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好用的睫毛膏.戀愛魔鏡的
第5枝也是戀愛模鏡打底的.我覺得她比較像定型液.纖長功能就還好
第6.7枝就是MAYBELLINE的XXL睫毛膏.都是雜誌的贈品
第8.9.10枝就是資生堂的魔睫4姐妹.我已經有3姐妹嚕~~藍色是雨衣超好用
以前沒有戀愛魔鏡時我一直覺得4姐妹是世界上最好用的睫毛膏了.我從高中就用他
從第一代用到現在,一直用到去年才改用魔鏡.藍色的雨衣不管擦什麼超會暈的睫毛膏
配上他都會變超防水.超難卸的唷!好用的不得了,但也難卸的不得了
第11枝也是我覺得超好用的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曾經迷戀過他一陣子
第12枝是MAYBELLINE的是雜誌贈品.還沒用過
第13枝是CHIC CHOC有擦跟沒擦一樣的超自然到素顏的睫毛膏(週年慶贈品)


他們現在全被塞在中間.好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