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9:43:00 winnie

真不知道我是天才還是天兵

我的相機壞掉了!

不是相機不好壞.而使被我這個天才用三秒膠弄壞的

我打電話給康庭向他求救.他整的人只能說不敢相信有那麼傻眼得事情

我的相機已經買3年了.我雖然一直沒有很愛惜她但她也都一直屹立不搖的活著

沒給她包膜.摔也摔過3次大摔.小摔不斷.但也活了3年都沒有問題過

沒想到竟然被我親手給殺了!!

我那台相機原本有一個像鐵片的低地方翹起來.我就想說用3秒膠把她黏好

因為它是鐵片所以很不好伸進去.我就把整個相機的鐵片都八下來

再用三秒膠黏回去.怎知拔下來她那的鐵片就彈出來了.

壓都壓不回去.我就黏了3秒膠.用櫃子壓著

昨天要用相機一拿出來.鐵片還是彈出來.但是相機的鏡頭已經不能伸出來了

是我拿櫃子壓壓到變形嗎!?還是3秒膠流到她身體裡面.她身體裡面被黏住了

唉這段精彩的事蹟我告訴別人.別人都說: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大概是太傻眼了)

原本我是有打算要買相機的.但是這台可以給愛珍用呀!!

想當年他也是叱剎風雲的.誰知現在壞了!!被我親手殺了


昨天我跟愛瑛去逛東區.就殺去燦坤看相機

打算叫別人替我買壹台新的.這次我還是要買CASIO的

因為她真的好用.被我這樣蹂躪他還是活的很開心

我要買個朋友紀念她這三年來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