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3:42:00 winnie

我低媽媽真妙!!(愛瑛妹生日快樂)

剛剛我去銀行的路上我媽媽就打電話給我

我問他在幹麻!?他就說.....ㄟ!!你有看到地震ㄇ!?

我說有呀!4川大地震呀.但是又不關我的事情幹麻特別打給我.跟我說四川大地震呀!

我媽媽就說:好恐怖唷!!你要小心呀....


阿!????????

四川大地震!???我要小心!?????為什麼????

如果我們台灣發生四川大地震.那已經昰聽天由命的事了!

小心已經沒有用了!


我想我媽媽應該昰看到四川很多媽媽都沒了小孩!!

想念我們吧!?


今天昰愛瑛妹妹22歲ㄉ生日!!生日快樂唷!

上一篇:時光隧道

下一篇:我低密碼太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