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3:06:27

很不爽,
操死矮子我明天在找你算帳
什麼我牽他的手
告訴你,
沒有就是沒有
不然你想怎樣阿幹
你不要亂自以為了解什麼
我跟他跟本一點可能都沒有
他就是住我家對面,信不信隨你
朋友是不能約嗎?一定只有情人才能約嗎?
我去你的幹
你不知道,你就給我安靜閉上你的鳥嘴
你也不要給我自己亂憑空想像
幹嘛想像力豐富嗎?靠
想像力豐富是不干我的屁事
你也最好他媽的不要用在我身上
死白目你真的惹火我了,
你的嘴巴最好給我安份一點操。



死肥子
你最好也給我安靜一點
我喜歡誰我跟誰比較好
不干你的事
別老是憑空想像說我喜歡誰
我想你跟他沒權利說這個
不要我說什麼你就跟著說什麼
很煩


兩個嘴砲,不如在一起?
不然少在那邊煩人操





上一篇: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