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5:50:42

情人節

昨天半夜腳痛到好想撞牆
也沒牛奶來救我淒涼的要命

害我也只睡到一兩個小時
又是個熊貓眼

今天匆匆忙忙忘了戴墨鏡阿真糟糕
別人閃到霹靂無敵像太陽

不過,
看到養眼的也挺開心的XD

早上
不用上課,
去體育館看影片
有沒有覺得我們學校很窮=    =在體育館欸!!
那影片是說什麼參加party然後被人打死
然後叫我們參加party要小心之類的

不過奇怪了,
情人節來這講什麼阿很破壞氣份欸

後來去上pe
不用花體力陪情人
就把體力花在打球上阿
喘死我

謝謝好多人的情人節快樂阿
謝謝三個人的巧克力噢
一個還是有求於我去死啦ˋˊ


後來science
一個外國人很開心的問我說
你喜歡聽什麼歌
然後他最喜歡什麼藝人之類的

是干我屁事我不感興趣阿先生=    =


其實,
我覺得自知力不好的人
真的不要來加拿大讀書

老師都沒在管的只有ESL在管吧
你愛翹就翹
你上一上簽個名走出去
下課再回來拿東西,也不會怎樣=   =

像我,
就很慘。

放學,
去rc
有人心花怒放了
鄙視你啦xDDDDD


就這樣啦
怎麼搞的每次都是爛節尾。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