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7:16:34

一整天

早上,
狂風暴雨
我想跟上帝抱怨一下

PE
又翹掉了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把高中當大學
聊台灣美食,激動的肚子在叫

SC
作業一堆幹你當我現在放長假嗎?

ESL
聊EDISON的害羞照
太不好意思了

Allen徹底崩潰?xDD
因為Edsion是他的偶像
哈哈哈哈哈他死都不承認那些會是他做的事
算了啦~
安慰一下Allen一下好了xDDD


放學
找我姐去Staple
但是也沒遞表=        =
坳到一頓飯,花我姐的錢心裡真爽xD

電腦上看了幾張害羞照
馬的=X=太害羞了!!!!!

明天我媽要跟到朋友家去吃年夜飯
搞什麼= =||


            晚上現在結尾。









上一篇:沒新年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