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1:23:35

厭倦期

上學
都已經厭倦了幾百年

我想當個阿宅
我想翹光所有課

日子,在來個長假吧。

PE
痛到我要飆淚
膝蓋跪在地上,真是心疼我的腳

Science
難得有個wow,老師對我比個大拇指
他開心我也開心,好快樂。

考試十分鐘就完成了,真是難得。


放學去rc
Alice要搬到阿Co家去住
我也想要
反正在過不久,我應該也要被拋棄了
那我就要去投靠你了阿Co

不過
我想我會有生命危險,怎麼辦?
xD


在rc
照鏡子,被抓去燙毛
哈哈幹把阿co燙的好像阿婆笑死我xDDD
去你的他抓到我就燙我髮尾,幹有夠娘的啦
還有我的鬢腳我要氣死了ˋˊ
髮質整個爛到爆

後來去廁所洗頭髮
幹竟然洗不回來

如果真的洗澡也洗不回來,我要去告他ˋˊ

爲公車奔波
最後就回家啦


好棒,
有兩天可當阿宅。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