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11:10

大小事

幾天前搭公車在排隊
後面大審很睏,吐了一口氣
馬的=X=真的很臭啦!!於是不太愉悅的看了他一下

睡不飽的被吵起來去買菜
收銀員狂看我,其實對他好像有印象
只是忘了抱歉抱歉

去買熟食
幹死老女人什麼態度我是客人欸欸欸

搭車回家
前面98跑了後面410跑了˙˙˙˙˙

上車了,
ㄧ個老婆婆重心不穩,跌在我身上
姿勢很尷尬,趕快說你還好嗎?
巧遇雙胞胎他下車才叫我=    =
一身狼狽樣就被看到了˙˙˙˙˙

他說他去DT喝酒
很好人的幫我拿東西

過馬路沒看到紅燈,就直直走過去
雙胞胎也跟我ㄧ起走=     =兩個智障完全沒發現
後來才看到,"快走啦"他喊的好大聲,有夠MAN的不是我在說

原來娘娘骨子裡還是個超MAN的人XDDDD


星星好多月亮感覺離我不遠
其實不算冷,是個好享受的晚上



----------

這兩天發成績單
我發現肥婆愛我XDDDDD
他只有給我ㄧ個S其他全都G

好多科,慘不忍睹
還好還沒被當,Turn 2還沒結束呢~

Allen全都I
他說他要追回來xDDDD
哈哈哈哈哈不笑他,有夢最美阿!!!XD


Science
那老師人很好,他讓我補考
其實只是考實驗室的安全須知吧我想
每次都一樣想睡覺,考卷五秒就交卷
害死自己真是白癡欸欸欸欸


PE
噢他真的好正好正好正
Macneill最好看的外國人就她了吧
去你的真的會有股衝動想去看她臉是真的還假的?
天生麗質的話,噢那真的棒極了!!

-----------

他說我好像有變高,聽的我很爽,擺明是在唬爛我
沒關稀,不用安慰我了哈哈

47這體重有壓力
很容易就到50

不行不行~
50受不了了油滋滋的

還好維持住了
最好給我到45看起來好順眼=]


-----------


    THE     END
















上一篇:夜晚

下一篇: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