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9:42:14

屁王是Comic

慵懶的離開床
馬的=X=什麼爛天氣阿

雪加雨是有完沒完,看到就討厭

小妞做早餐阿,吃的好飽
到現在還是很飽多虧你的三明治xD

先去洗牙阿~
不過禮拜六機器罷工,所以我只能淪落到禮拜三
Comic那女人先洗
幹噴血噴到我臉上超噁爛的!!!!!!

ㄍㄧㄍㄧㄎㄚㄎㄚ
好恐怖好尖銳

後來就去買肉
幹超腥的好想吐

我告訴你們
Comic是屁王拉幹

我們就做在前面等阿
結果結果那賤人就對我放屁

耖撲撲撲三聲三聲拉有夠噁的
他還很幸災樂禍=      ="

王八蛋我真的是受夠你了xDDD

然後我們就去AB剪頭髮
阿咪佗佛台灣人剪頭髮就是好啦
老娘也要去剪~

工作工作你怎麼這麼難找
我好難過XDDDD

Comic的頭髮就變的很輕盈很有型阿
Nice拉~

真不是我想說,
千萬千萬別聽這女人唱歌
去你的有夠難聽五音不全自己還會唱的很爽
哈哈哈哈就跟我差不多啦xDDDDDDD

什麼自家人xDDD你去死啦
車上超好笑的,他們三個人在家裡都用屁攻擊對方
你們是哪來的這麼多屁?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買地瓜!!!!!
我們改天去比個放屁大賽吧

Comic這女人
我徹底覺得他沒救了
不是在我面前放屁,就是打嗝,再來就是很不要臉的拉黑腿
然後還會自得其樂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變態欸
還有好多好多啦你沒形象了啦你

我都把你看穿了哈哈哈哈

還有
不管了
每一天都是找工作天,除非找到
不然我真的要把我家的傢俱拿去賣了=   =!!


悽涼啦~
   







上一篇:難民

下一篇:

cc 2008-01-20 14:32:38

我去你的蛋啦。
你这样乱暴我的料。
对我的形象多影响啊。
你这个死贱人哈哈
...

.
40 165 镇的不可能拉.
手被烤炉烫伤 牺牲多大啊

..

版主回應
沒亂爆阿全都是事實阿
你這不要臉的女人還敢罵我XD

.
40 165 镇的不可能拉.
手被烤炉烫伤 牺牲多大啊

..

你好像在說你自己噢!!XD
2008-01-21 13: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