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35:54

你說

什麼討人厭的情侶檔?

就是討人厭阿
沒辦法我也不想阿

就看你有沒有辦法變成討人厭的情侶檔阿XD
我祝福你阿哈哈哈

分手噢?

就十指都很緊阿
不好意思,拆不散拆不散啦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隔了一片海洋還可以讓你如此忌妒?
可能是太久沒吃到葡萄,已經酸到變美酒了吧

好苦的酒噢怎麼一點也不甘甜?

你不懂你砍斷我雙手是要幹麼?
我還有臉阿!!你知道看到牽手比看到什麼˙˙˙˙之類的
對你打擊也小一點吧

看!!我還爲你著想欸~


不是我愛嗆你
是你都是主動找話題讓我嗆
真的太可愛了你,不虧是我的未來阿XDDD


這世界就是因為有討人厭的情侶檔,才會這麼完美。


整篇的重點壓軸性的一句 
            - 我們,你贏不過的。

【幹我賤爆了體諒一下阿哈哈】

不過祝你趕快甜蜜蜜阿
不然都已經酸成美酒了你還想酸去哪啊?哈哈

賤中還要帶點祝福這樣XD

我是真心誠意祝你幸福噢!!哈哈=]

上一篇:MISS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