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1:47:35

聖誕前夕

和Comic跟Bri一起逛街去xDDDD
老娘我今天穿無袖冷到我鼻涕狂流

其實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再找工作!!
只是我又沒帶履歷表是要找屁啦xDDD

Rc這個爛地方,一家都沒在招人
我們就走去Aberdenn阿

好遙遠好好玩xDD

Comic這女人跟本就是神經病xDD
Bri心裡好雀躍哈哈哈哈

我們玩的遊戲都好變態xDDDD
跟本就18禁=//////=

後來就到Aberdeen拉
Comic填個表好久,我就在挑逗路人xDDDD

反正一路上都要笑死了
碼的Comic你這死三八,害我也都不固一切追隨你
xDDDDDDDDD

Bri當然都是受害著哈哈爽


後來comic就先走啦
我跟Bri就去找Jenny

阿哈他也穿無袖
拜託~你那個叫香肩?我的才是好不好xDDD

後來JO也來啦哈哈真巧真巧
就你撲上來的時候,我五臟六腑差點沒爆掉!!

還遇到上次去比乒乓的那個女生
噢真我的媽的差好多欸欸欸嚇死我

後來看到好迷你的情侶
兩隻都沒超過155吧
好可愛好像小孩子在交往
迷你版的小耐吉跟小仔仔XDDDDD


後來就結束掉了我們的花痴
趕快去Aberdeen吃咖哩飯

真有夠好吃不是我在講
俗夠大碗xDDDD

只不過我點的雞肉咖哩
他忘了幫我加雞肉而已XDDDD

後來就聊了一堆就回家啦!!


噢今天很變態很開心歡樂啦XD


明天[二]去Comic開聖誕趴
後天[三]Boxing我們要來個大血拼【其實我沒錢,我是幌子XD】
大後天[四]或許我宅在家?
大大後天[五]去馬丘湯啦

噢這禮拜行程好滿看了好滿足XDDDD






























com1c 2007-12-25 13:51:50

疯女18年.

阿哈蛤蛤.

....

要是再找不到工作.

皒妈就不给零用钱勒

真是歹命.

版主回應
xDDDDD我媽一直都沒給過我啦

我看只好等明天過後再找了
明天就還要來個大失血

噢幹我心都痛了XD
2007-12-26 13: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