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6:21:09

是個好日子

今天
跟Comic還有Bri去馬丘湯

先去RC領日記本Comic那女人一路上雀躍的很xD
還跑了寵物店龍猫我好想養你肥嘟嘟的看起來真可愛!!

後來就搭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馬丘湯
噢在車上我都在看土豆土豆我是地瓜XDDDDD

馬丘湯的Mall好大氣份好好我喜歡!!
不像這裡小的巴拉雞歪都不知道還有哪可以逛

到食物區Comic買一個香蕉船
好好吃欸我的媽都要落淚的這樣哈哈
椅子又座的好舒服氣氛又佳,真是完美。


後來去玩具店
噢真的好酷好可愛了我都控制不了了哈哈
買了一些東西真滿足,雖然不是買給自己的˙˙˙xDDD


然後又去比較高級的寵物店
看到大屁屁鼠,就是你了!!
我有錢我就要把你帶回家,Comic為了大屁屁我們必須趕快找工作啦啦啦

後來就說要去吃台灣豆花
好好吃老闆好親切
我好懷念好有感覺這樣嗎xDDDDD

馬丘湯的人都比較好看XD
我想搬去馬丘湯啦哈哈靠

後來又提議要去吃什麼霹靂無敵辣的麵
來訓練我XDDDDDD

噢那家"休勾搭襪"【便宜又大碗】啦
只有Comic是吃石鍋拌飯
我們倆吃川辣牛肉麵,夠勁辣的。

噢Comic你真內行帶的都好好吃xD

吃到我狂流汗跟鼻水還有眼淚啦哈哈
吃ㄧ口差一下累死我了XD

後來我跟Comic就很北爛
在比誰的嘴巴大xDDDD

左塞一個又塞一個嘴巴滿滿XDDD

哈哈哈我好幾次都噴出來,實在有夠噁但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Comic說他的嘴巴可以塞的下一顆花椰菜xDDD

哈哈死智障的
後來我們越塞越起勁
形象都沒了,店員被我們嚇的半死XDDDD

整家店就我們都聲音
旁邊的都很害羞不敢看我們XD

我嘴巴塞到快爆炸的時候還對隔壁桌的燦笑哈哈
因為我猜輸了這樣,Bri這小孬都不參戰局的

我跟comic都樂在其中
真是死不要面子的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搭散店員,他自己也很想認識我們我知道xD

下次來比壽司啦什麼都可以我一定塞最多!!
唉在那家店有夠HIGH的太歡樂了真是的

後來去撘車,我跟COMIC超沒形象
一直學人家便秘或憋尿XD
旁邊的人看的很無奈哈哈

後來搭車我跟Comic一直騷擾Bri
Bri今天悶燒啦,都參加不戰局是太害羞嗎xDDDD
不過他今天一整天都笑的超燦爛,我知道是因為跟我們出去太歡樂吧哈哈

後來又去RC找姐姐
噢他工作好認真,不過他老不按時的傳殺氣給我們
都快笑死了。


之後就跟Comic分開了
就聽說Michael也在RC阿
所以就順便看看會不會巧遇他這樣
然後我們就到處尋找他XD


之後
Bri就在看一家店
我[你在看什麼?]
他[沒有啦,我看Michael會不會在那家店!]
我[唉呀不可能啦他倒是有可能去那家小女人的店!]
小女人的店就是說很粉色的那種店˙˙˙
他就喵一下那家店然後說[唉呦我的媽他真的在裡面欸]

之後我們就笑翻了
你們一定不懂笑點,算了我們兩懂就好了XD

Michael你這死GAY
什麼不逛去逛那種小女人的店
而且旁邊真的還有一個蠻女生的男孩XDD

哈哈被抓到了吧沒關稀沒關稀
不要害羞你可以跟我承認就好哈哈哈哈


後來就回家啦
這收尾好老梗XDDDD

就今天實在歡樂到不行臉好酸
沒去的人真是太可惜了不是我再說有夠她媽的好玩。


寒假寒假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遠足欸欸欸
去探險XD然後把每一家都搞到我們便黑名單哈哈

THE   END拉掰掰各位。























上一篇:

下一篇:兩個重點

魏仔 2007-12-16 01:23:44

我也想要跟你玩ˊˋ

版主回應
我也是ˊˋ

如果有你這三八一定會更歡樂哈哈
2007-12-16 13:06:28
comic 2007-12-16 00:54:27

阿蛤蛤

.. 后来皒整个又把日记看勒2遍,

欸, 镇是幸福的想要痛哭流泪,

...
今天早上起来脸整个好酸.
看来皒昨天镇的太卖力勒,
阿蛤哈哈.
可爱的花椰菜,
下次皒要整个吞下去!@#

版主回應
哈哈不要三八XD

你自以為賣力個什麼勁阿王八蛋
我比你還賣力欸哈哈哈

就這樣吧
我們先去採花椰菜
我們講求的是新鮮度呢哈哈靠
在比阿XDDD
2007-12-16 13: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