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3:36:07

魏仔點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飛往台北埃及日本的機票

(2.) 錢老兄

(3.) 愛迪達的鞋子

(4.) 衣服褲子

(5.) 時光機






回答下列問題:

tag你的人是:魏仔

你們的關係是:我妹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 憨包

(2.) 可愛

(3.) 好脾氣

(4.) 不做作

(5.) 是個死三八


☼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很多害我跌倒還有上飛機的那晚XDD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 超多的阿數都數不完,對吧!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知道你暗戀我很久了XD不要這樣搞亂倫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我不知道欸

☼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笑死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太三八阿XDDDD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我預約你家浴室,快點寄那長長酸酸甜甜的那條糖果給我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酷斃了我們很好XD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問他們阿

☼ 喜歡的個性是:

=) 不花痴不做作不白目

 討厭的個性是:

=) 心機重,霸道,白目,花痴,做作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170超高等人物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哈哈謝謝噢。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酒渦

(2.) 魏仔

(3.) 琳琳

(4.) r念

(5.) r杰

(6.) 一起

(7.) 賴哥

(8.) yibo【嘿!!好久沒連絡我剛好想到你】

(9.) 香瓜 

(10.) 蚊子

★以上被點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跟自己談

9號是男是女:

=)  女孩呢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哈哈哈王鈺文原來你每次都要我打給他是這樣的阿xD

那8號跟5號呢:

=)  好像有點恐怖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姐姐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親愛的姐姐還是姐弟關稀我比較愛XD

那7號呢:

=)  謀摳臨啦

4號是單身嗎:

=) 是阿,但r杰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5號的姓氏:

=)  李

10號的名字:

=)  王

4號的嗜好:

=)  愛BL騷擾別人

5號跟9號合拍嗎:

=)  不知道欸你們認識?

2號讀哪間學校:

=)  康寧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  他是個可愛的胖子

9號呢:

=)  他是個好有禮貌的人

3號呢:

=)   他沒酒窩啦XDDDD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我們是朋友阿XD

9號住哪裡:

=)  好像瓏山林?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粉紅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他們是網友

7號喜歡2號嗎:

=)  不知道

8號跟9號呢:

=)  她們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

=)  經過國中同班才發現我們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妹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一隻博美狗的貓

你喜歡幾號:

=)   大家我都愛




































上一篇:問卷[二]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