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2:59:55

寒假要來了

我所期望的睡覺假XDDDDD

放學我們很親切的叫姐姐
他帶我們去3G
酷斃了他真有小孩緣欸

哈哈Michael
為什麼你只告訴她
你打算不告而別嗎xD臭小子你給我記住

後來人又爆滿
我們跑去吃鹽酥雞
千萬別去綠豆苗買又小包油又很髒簡直坑錢!!!!!
風沙雞翅的老闆娘很健談,他告訴我們品客多的東西都好好吃
那是當然的,台灣的小吃簡直無可挑剔哈哈


後來又跑去Aberdeen
Ashelly要去糖果的地方打工
但是要全天不過就要放假了怕什麼!!
還有遇到Joanne欸!!!

後來就去3G
你們跟本都沒改變不像我是犧牲品啦幹


剪完後我們就跟UNCLE要了髮臘
是為什麼這麼黏感覺像塗膠水在頭上XD


後來又去Aberdeen吃
Cheessss  Cake
噢太濃太棒我真愛
謝謝你噢!!


然後去找姐姐繞了一大圈就是找不到
姐姐都要起飆了xDD

其實他不兇只是暴躁了點只是很愛嗆我而已。
沒什麼吧我都習慣了哈哈靠

對了,
寒假寒假要來了噢耶爽
放兩個禮拜吧在熬一個禮拜就解放了哈哈


我美好的假期要完美點。













上一篇:糟糕了

下一篇:近期的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