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4:01:49

團長我想妳了XD

最近太空虛
我想找個小寵物來陪我玩XD


DADA團長是之可愛小布拉機的小老鼠


國二太瘋狂
看中了隻小老鼠便把他買下來了
天天帶他跟我們一起上學
小噗噗是他家
主人三個正一個帥太完美了
小老鼠太幸福XDDDDDD

我現在好想養小寵物
就勾椎欸
不要小鳥不要烏龜不要金魚我要養小老鼠
我就要去尋找我親愛的老鼠小姐



等等我欸~


PIC三個正一個帥小老鼠好可愛
我那時候的頭髮太完美了我都想念了


算了算了
我就他媽的回台灣再來個大改造
我對這邊的設計師信心全破滅了幹!!







上一篇:好爽爽爽爽爽

下一篇: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