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00:37

我嘴賤程度永遠都輸翁宥驊

就我想說一下這樣_
翁宥驊 -
妳賤的程度真的不是我在講 ..
靠妳為什麼去了加拿大以後變那麼賤 ?!
那邊的人一定很好欺負齁 =__________=
不然在這妳早就被打死了我想 ..


我敢肯定妳們絕對是最配的 =_____________=
靠杯,嘴賤的程度不相上下欸 ..

如果分手可能是兩個人都太賤了 =______________=
我期待。 XD”





等妳回來我絕對要打死妳 [肯定]
好了,妳現在就可以考慮去死了 -
突然發現其實我不算賤欸 .. =口=




以上轉至r杰天空



相信我只要他有用電腦
你準備再被嗆一次吧你

叫你打文要細心點
你就不聽哈哈
改天被人家口水淹死那可怎麼辦?


最近好多人都叫我去死
是為什麼?

菊花先生每次他都先嗆我
之後他只會回我"你去死吧你"和"你吃屎吧你"

其實我不餓你也不用太擔心我會餓死這樣
不用太關切的叫我吃屎=   =



哈哈哈哈哈
就我也沒多賤
先生是你太多點給我嗆了好嗎?


我真的覺得跟你聊天很好玩xDDD
就可以直接嗆你
真是幫助我身心愉快舒解我累積有兩個月的怨氣XD
謝謝你我可以不用拐彎抹角的嗆人!!

大賤跟小賤一起聊天就是不一樣


你知道加拿大是個枯燥乏味的國家
而且也沒你們這群可以跟我打架
我都覺得我自己的戰鬥力變低了
所以嘴巴變強一點也是當然的阿

不過是對好朋友我才會這樣的
所以你應該被我嗆的很開心阿


不過我發誓我在這邊已經很少嗆人了
也很少嘴賤路人了OK?
誰叫你們都不在   Orz


他說我回去他要把我嘴巴賭注
還要把我手綁住

嘴巴睹住是因為我嘴賤
我沒話說
但是,
把我手綁住是為什麼?



還有塞住我嘴巴請不要用你家襪子
用食物一律都可以的我接受XDDD



不過這位很好心的小朋友
他爲了打發我
傳了幾個遊戲給我叫我玩


我知道葡萄學校壓力大
難怪壓力大到都變小學生了
XDDDDDDDDDD。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乖乖別罵我髒話也別躲到房間哭
這樣我會很自責的欸

就還有你要把我打死?
那我勸你吃胖點
因為以現在的狀況
我覺得你可能會很可憐
所以叫你吃胖點
還可以用泰山壓頂壓死我


我這人怎麼這麼好??
還處處位別人著想哈哈



別這樣看不起自己
你會變大賤的妳放心=]




打完這篇我也想說
翁宥華你真賤。

上一篇:洗澡xD

下一篇:我絕得

r杰* 2007-11-18 20:05:37

可以塞妳嘴就好

管他什麼屎手的 =_________=

對啊我眼光比較好

妳眼光比較差這樣

還是說妳只喜歡有酒窩的?

版主回應
XDDD死髒鬼
那你就塞吧
別塞到鼻孔這樣!!

你這樣說
下雨天你千萬別出門
上帝會很生氣
你媽也ㄧ定會很傷心
就教你別說謊了
你還是沒聽嘛~

有酒窩的噢?
不一定阿!!!!
當然是看人的
有人有酒窩很噁心
哈哈
2007-11-19 08:10:10
r杰* 2007-11-18 19:06:13

妳白痴啊 =______________=

我絕對拿屎塞妳嘴巴 !!

葡萄壓力也沒有多大啊XDDDDD&quot

整天開心的欣賞正咩 XDDD

有沒有羨慕?

版主回應
噢你好噁心
這樣你手也會沾到屎欸
不值得不值得阿
你這屎手XDDDD

就你說的正妹跟我的正妹可能還有段差距
所以我一點也不羨慕真是抱歉
不過比起這我是羨慕多了阿!!
2007-11-18 19: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