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1:35:39

死賤貨

跟熊老爸說掰了以後
我就去找我那個孤單很久的腳踏車


幹!!!!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Orz
是為什麼要偷我那台啦王八蛋
沒鎖的這麼多台你她媽的就只偷我這台幹

每天早上我爲了鎖我那台天天被老師念
耖有事沒事當什麼小偷

你家就這麼窮嗎?
還是你覺得很好玩?
又或著偷東西很刺激?

我去妳媽的幹
七八十加幣等於台幣已經2500上下了欸
馬的我花了2500左右買了一台二手的已經夠貴了
心理也已經夠幹了,你還把他偷走有沒有良心阿你

她媽的犯賤
手這麼犯賤

她媽的知不知道這樣我每天要早起多少
他媽的我的黑眼圈就已經黑成那樣你還想讓我多黑?
她媽的知不知道你這樣犯賤我會有多麻煩
她媽的知不知道你偷別人東西,別人會有多大的困擾跟麻煩不會將心比心嗎?


噢去你的
因為你手癢我他媽就活該當被害人給你偷嗎?
我的腳踏車
Eric的psp
Vernon的手機我們是活該被你們偷嗎?
因為有你這樣的人世界才會這麼糟糕這麼混亂
因為有你這樣的人被害人只能自認倒楣嗎?
因為有你這樣的人我每天會多多少麻煩妳知不知道


我咒你手爛掉
我咒你騎到一半被車撞
我咒你東西也被人家偷光
我咒你家遭小偷
我咒你騎到一半輪胎爆胎什麼都爆掉


王八蛋去你的快還我腳踏車
可以有良心一點嗎?
可以將心比心一下嗎?


糙當小偷也別當的這麼沒品

噢腳踏車妳快點回來快點回來
我需要你讓我十分鐘飆到學校
不然我要走半個小時吧我想
幹為什麼我這麼倒楣阿靠


全世界的小偷都犯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真他媽的賤死了。








上一篇:我告訴你

下一篇:FUCK

jenNy.C 2007-11-15 16:01:45

好人會有好報 ..
壞人就應該遭到報應 ..
雖然這個世界很黑暗 ..
但這道理必然存在 ..
時間的問題報應是遲早的 ..

版主回應
對對對對對對對!!!
我去他媽的死小偷!!!!
2007-11-16 13: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