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9:24:20

問卷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點名人物:

1.酒窩

2.魏仔

3.琳琳

4.r念

5.r杰

6.toge

7.雅棋

8.啾迪

9.楊羚

10.李潔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賴賴賴

♥你的個性是?: 有義氣夠衝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最適合?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我喜歡啊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告白了=    =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痛苦?囧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會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不知道

♥喜歡冷還是熱?: 冷

♥朋友的定義是?: 好玩有趣是個好傢伙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存錢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台灣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有他就好啦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人犯賤
♥吃不吃回頭草?:不知道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啊=  =?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害羞吧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濫不會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敞篷車

♥喜歡唱歌嗎?: soso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碼的西式啦好噁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在蓋吧?幼稚園噢我只去過三次我忘了 南湖 明湖 MacNeill

♥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可愛感覺最重要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他不會成功的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干我屁事啊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肯德機爺爺沒情人了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有阿來的時候 今年八月20號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當下?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什麼理想阿=  =

♥討厭什麼樣的人?: 作做白目花痴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沒有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只要人就好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玩香蕉皮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玩電腦

♥麵和飯,選一個: 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不知道欸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聊天吧

♥如何培養勇氣?: 不要管那麼多就會有勇氣了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看著他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殺了他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不要被當趕快回台灣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捷運塞車好酷欸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愛去快樂很夠意氣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沒感想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請吧

♥你快樂嗎?:還好

♥哪裡帥哥最多:男校?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是怎麼了= =?

♥喜歡什麼樣的人: 好玩的人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啊???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到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感覺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靠我認了Orz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不會怎樣,因為我也忘記過他的對不起但是現在我知道了0304!!!!!!!!!!!!

♥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哪知?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不知道

♥喜歡橘子嗎?: 不錯啊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加拿大一點都不好玩

♥大雪茄好抽嗎?????: 我怎麼會知道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黃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好好笑

♥被愛比較好 還是愛人比較好?: 相愛

♥想做什麼事?: 沒什麼事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想征服地球嗎?: 不會

♥寫完的感想?: 好累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蛋 

♥心情好嗎 上課累嗎?: 不好 上課很累

♥你喜歡的人是誰?: 胖子

♥喜歡什麼體位?: 體味好噁=  =

♥喜歡耍白痴嘛?: 看跟誰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天真的

2007-09-29 17:41:59

又是幸福點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