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23:24

哈哈



今天去領準考證
就跑去跟小黑聊天,就他不收留我們!!
所以我們去找保健阿姨!!
還好是好的,不然雖一點碰到壞的!我們應該會被大砲炸出來!!


後來就到處遊走,相機沒電啊=      ="
然後叫酒窩,他竟然不理我!然後走掉了ˊˋ
跑的超快!!哈
然後叫維尼,他也不理我!!

後來遇到盆栽
噢~可憐!!剛上完南湖的銜接課程!!
後來去賣當吃飯!
我們就在學史瑞克!!超好笑!!

費歐納公主,請接受史瑞克的一吻~~

哈哈,笑死我!

然後就去7-ELEVEN找那包租婆!
就他跟琳琳一樣,校的很HIGH的時後會亂打人

受害著:魏仔
他表情超經典!!!!感覺是真的被嚇到!!


後來就去魏仔家!!
就存照片

還看到畢旅拍的影片
片命叫:世紀大戰XD

哈哈

後來魏仔把他家的小鳥放出來
後來他抓不到!!

小鳥~小鳥~小鳥乖!!
本來很溫和,到最後變成
小鳥~乖下來!!下來!!我砍死你們喔!!

他還被小鳥撞到,然後嚇的大叫!!

哈哈哈哈
最後他姊狠厲害就把小鳥抓進籠子啦


後來我就回家啦
話說揪逼是混學兒!!而且一次混很幾種哈

上一篇:白沙灣

下一篇:YO酷

♥ 紫羽 &#9642 2007-07-07 02:44:47

改天請你吃烤小鳥ˋˊ
不給我面子她們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