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18:32

喝喜酒

真的很悶

我叔叔變胖了,有老婆就變胖了!
唉~真是死胖子一個!

我爸那邊的人,真的很強!

我身邊圍繞著一群台大的老人
還有一個傢伙穿著建中的衣服來,他是故意的!!!囧"

為什麼我沒遺傳到咧?
真是可悲的小孩!

大伯問我可不可以上北一!!
我整個就很緊張,幸好我爸幫我解圍

他們說要幫我上課,讓我考上北一
去死拉~我可沒那耐心!

而且我發現我家還有一個很大的房子
是屬於我們這個家族的!!
我們的家族好龐大=       ="
而且而且每個都是能看的!!哈哈哈哈好險!
     

還有一個弟弟
好可愛,但他很吵!
從開始吃飯到結束,他好像沒停過!

他頭髮剪的跟我一模一樣!!=          ="
他是縮小版的我!!哈哈哈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港式飲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