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54:26

真的



很難過!

今天真的很倒楣



早上進考場
等不到你的電話
交給老湯


我的手機被看光~
一直問那個他是誰
又叫我把你的電話刪掉!
搞的我很火 

中午去賣當等你
看到你很開心


考完一場
你說你要先回家
要我們明天考完去你家玩
我們答應你

你叫我陪你下去!


出校門
你被穿著便服卻掛著刑警的渾蛋帶走
你很緊張


我抓著你
結果也被刑警抓去留資料


你們
憑什麼打人
憑什麼嗆人
憑什麼威脅

明明說這兩天你們都不會出現
憑什麼說話不算話

我跟他保證他不會有事
結果,他卻被抓走

你哭的很慘,我鼻子很酸


什麼原因都不是
只因為
我跟你說過不會有事!

跑上樓跟你們說
眼淚還是飆出來了!

真的很難過

下節課考作文
沒頭緒,真的很難過!
我想我真的影響到了!

出校門又提到你,眼淚又飆出來了
誰知道我這麼脆弱!

在麥當
沒心情
謝謝你們安慰我
還有你,對不起我對你的態度!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不會有事!















上一篇:王八女人

下一篇: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