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14:55

赫哲[二]


恩,
也是考試
連續考兩天!很累人
屁股辛苦了兩天!

反正屁股黏著椅子一個上午就沒了!
拿薪水的過程真是艱辛困苦?哈哈
YES~我的500!

我們就去吃午餐
K酒窩要吃咖哩
魏仔要吃可麗餅
我呢!隨便啦~

要去吃的路上,經過德安門口
德安門口不是都有擺攤嗎!
有個人叫我們去指甲彩繪!
我們很平靜的走過去,K激動的說出"100??"
整個就是啊罵在殺價
笑死我們

那家咖哩很好吃
話說店門口有兩隻看門狗
拉拉,阿金毛!

我們快要把那家電給砸了吧我想!
我們真是吵死人!難怪一直被ㄘㄟ~
這叫做活該呢!哈哈哈

玩大冒險!
只是紅羅啵味重了一點
不!!是很重
那細細長長的紅囉啵很帥氣!

話說我的咖哩裡面參了魏仔的口水+奶茶呢!
話說味道真是五味雜層哪!!哈哈
聽說我真的很想砍她!

後來就跑去黑工場買耳環
挑來挑去,越來越有阿罵的FU

魏仔叫那阿姨幫她穿
因為發炎,她死命的抓著我的手!
我笑她,你臉真他媽的逼機!
那阿姨很辛苦,被魏仔嚇的全身冒汗!

後來去德安拍貼!
K酒窩畫的真是辛苦!
我魏仔拍的真是辛苦!

哈哈哈哈哈
我以後要去當攝影師!
好好玩的感覺!

然後再去"瑪莉"剪毛
剪劉海很刺激!
看魏仔洗頭也很刺激!!
但他沒報復我
心理小小的覺得她是好人!

還好還好!
上帝耶穌佛祖
太感謝了!我劉海還在!

後來K魏仔去屈臣氏
我酒窩去買曖昧禮物

麻的= X =
死女人!我討厭你

你的禮物怎麼這麼難挑啊!
害我想的頭超痛!


今天真的很刺激!
呀呼團?很吵的!
今天最嗨的點是我幾乎沒有花到原本帶的錢
但是薪水全沒啦ˊˋ~~








上一篇:赫哲(一)

下一篇:caf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