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6:24:12

畢旅[二]

好一個逼機天,又給我下雨!!

日月潭
還不錯美,但就是天氣逼機了一點,,

後來就去溪頭森林
真是辛苦了我的腳!!

一路上還蠻好笑的,一直唱改編的歌
一起快笑死!!

後來看到了神木
喔齁齁~真的好高*

還有走那什麼橋的有七樓高耶
老娘我的懼高症可是很嚴重的!!
真是嚇死我也ˇ



走走走~
直到坐在椅子上那瞬間,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後來就去王子飯店啦
喔齁

好高級好高級)))


還有

那冰淇淋真是有夠好吃的
叫˙˙˙˙˙提拉米蘇嘛?
隨便啦~反正很好吃


後來就去看表演了*
超級有看頭,我還以為會很無聊

那小孩真是酷斃了


不過我們的位子爛斃了
跟別的學校並排,一點也嗨不起來



後來回飯店,很累_
趴在床上就睡著了~

什麼都沒關,,後來還是魏仔關的
好乖


第二天很快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