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04:16

搞笑的一天

今天上完課
我跟胡愷就去找賴吃飯

賴帶我們去吃涮涮鍋
沒想到兔媽跟兔子也在_

好尷尬的場面
因為不太熟,就要請我們吃火鍋

兔媽人真的超級妙,我跟胡愷共一鍋[因為她感冒所以沒食慾]
結果有一個服務生說不能共一鍋
要我們點另外一個東西才能共鍋

我們就在菜單上看到
"不是豆腐的豆腐"
因為好奇所以就點來吃了{!?}

來的時候
兔媽就一直問說
"不是豆腐的豆腐那是什麼????"
整個就是很好笑

後來吃完
我們就去摩斯喝飲料聊天順便去找那位翟先生


[一段大插曲]

話說禮拜五我們去摩斯聊天
突然

賴:欸欸,還蠻帥的耶
我:誰誰誰??欸欸,他我知道耶!!!她就是那個翟某先生傳啊,我告訴你喔~他的長相跟聲音反差很大很大喔!!
賴:你怎麼會知道阿??
我:因為我都有偷窺她報台[笑]
賴:ㄏㄚˊ???
我:魏仔給我網誌的啦
賴:喔喔!!

[去廁所]

步:你幹嘛來啦[狂笑]
我:不能來喔!
翟:用那@$%@*牌的抓最好啦
兔媽:你不要用說的啦,幫他抓啦!!
翟:好啦好啦!!白目國中生
我:唉呦,你們認識喔??

[賴進來]

兔媽:我們在抓頭髮,阿就認識啦!!
我:喔~
賴:怎??

[翟正要出去]

我:她好像就是那個翟婉梅耶

[翟停下腳步]

翟:你怎知道我???
我:呵呵,因為有在看你的報台
翟:什麼!!!!我被偷窺了[跑出去]

[我跟賴走了出去]

翟:欸,忠實觀眾

[握手]

後來我們就跑去找她聊天聊了超多,超級好笑!!
她一直說我們是在偷窺她

賴:對啊~就偷窺你這隻稀有動物啊!!

我:你嘴還頗賤的耶
翟:哪有~人家只不過嘴巴直了一點而已啊

哈哈哈哈哈

她一直叫我們白目國中生

然後我們就說他是智障+低能的高中生!!

[大插曲結束]

結果他在忙就沒理我們
後來我們跟兔媽一起聯合鬧賴
真的快笑死我的毛了

什麼曖昧啊!!講了一堆
賴都快哭了~

笑死我

兔媽還叫胡愷
"酒窩"

真的很好笑

後來兔媽跟兔子先走了
我們也就去找謝宛芸

一路上一直ㄉㄧㄤ她
真的很好玩

後來就繞來繞去
繞道麥當去玩牌
還被趕咧~囧"

玩了一下
大家回家的回家上課的上課
又只剩我跟賴了

後來也沒幹嘛
就回家了!!!!



THE END













































2006-11-10 06:48:17

你有權不回囉
呵呵

版主回應
嘿嘿

當\然摟~~
2006-11-16 20:31:44
蛋仔* 2006-11-09 22:43:23

你們叫我要怎麼回覆這篇啊

= =”

賴哥 2006-10-30 17:19:53

死蛋!!
妳說什麼阿= =
呿呿
妳是王子我就先總統蔣公
= =
白痴
肇琳妳可以把妳的臉擺在蛋的臉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