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22:21

優良學生

今天下午第一節滴...
家政課嗄
在做....
鮪魚塔[!?]

第一次覺得還ok拉
結果吃第二次的時候
有種反胃的奇妙敢拉
因為"美乃滋跟很多油的鮪魚罐頭"
加在一起 = ="
就變的超油的~!

後來我們就超緊張的拉
因為要跳舞拉
那時超想假裝頭痛
而跑掉....

不過我還是豁出去拉
反正就像唐明明說的嘛
"跌倒的話,在站起來嗄"

終於上場拉
結果.....
那什麼爛音響嗄
不能放[!?]
害我們在台上丟臉= ="
那時真的好想鑽地洞喔

後來我們便成最後拉
都是那該死的音響害的...

不過上台演出大致上...
還可以拉
至少沒人跌倒
哈哈:)

不過我有搶拍~= =~"
紫羽也有喔
哈哈哈:)
他是笨蛋嗄
然後下台的時候
他就一直吵說
很丟臉.很丟臉

然後他又飆出了"幾滴"眼淚
還擦在我身上
髒嗄~

後來他就先走拉

我們幾個就還留在教室
(我.呆琳.r杰.念潔.一起.玉筱.阿朱.阿飄.章魚燒.盆栽)
玩那很靈異的遊戲= ="
我們玩上癮[!?]
我們還做了一大堆實驗拉
就四個人排排站然後
手會按造順序舉起來優
結果都有成功拉
超靈異的
越玩越覺得"可怕"

大家都有被舉起來優
而且都是由慢到快*___*
就只有章魚燒沒成功拉
他太遜拉
某人*說是因為
他有八隻腳
所以大概
那個?
不知抓哪隻所以就亂抓
然後剛好都沒抓到真正的手拉
哈哈哈:)
後來我們每人大概都玩超過十次了八[!?]
((((嚇))))

後來就跟呆琳.r杰.腐女ˋ念
去老麥拉
結果念潔才進去不到
五分鐘就走拉....
後來我跟呆琳說鬼故事
結果他卻笑翻拉= ="

我要去學講鬼故事拉
每次講到最後就變笑話拉= ="

後來有遇到章魚燒耶
結果我們就在公視那玩!
結果他還是沒成功
後來我正要回家的時候
阿飄迎面而來
所以又在玩了幾次
他低手還是沒反應
只能說
八字太重拉= ="
還是手太重[[!?]]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