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0:18:12winnie

我也可以經歷--脫胎換骨的生命!!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很好,
很努力從最深處去改變我的思想,
也很真心的常常為他們禱告,
我知道有一天我們都會在這些東西上,
看見上帝怎麼讓我們成長和改變。

當我這幾天在看約珥牧師的《引爆復興》時,
我知道還有東西在影響著我,甚至阻擋著我的服事,
以致於我不敢踏出去,以致於我會無來由掉眼淚,
以致於我無法完全很釋懷的享受在神的愛與關係中,
有些東西還在我心裡,這不只是理智就可以完全消除的,
需要聖靈的動工和醫治釋放。

嗯嗯,就是這樣,聖靈請你來,
我要突破和改變,成為有果效和大能的人,
我要勇敢回應你的呼召和異象,
在我心中還沒除去的甚至是我還不知道的東西,
請你安慰,完全醫治釋放和得自由。

突破,嗯嗯,上帝你懂我在說什麼!!
奉主耶穌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