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0:30:50winnie

吵鬧的孩子有糖吃

有句話說:『會吵鬧的孩子有糖吃。』

有些孩子很可愛,
 總是可以先吵鬧,然後由別人去傷腦筋如何張羅糖果。
有些孩子很精明,
 會先四處望望,發現有糖果的蹤跡,開始吵鬧。
有些孩子很實際,
 看見了糖果,會先看看別人有沒有需要,有多的就會開口說我要糖。
有些孩子很反常,
 總不吵鬧要糖吃,呵呵~原來他們喜歡吃鹹食。

我很羨慕可愛孩子,
 偶爾當當精明孩子,但大都是實際孩子。
有時候會吵鬧的孩子,
 是懂得說出自己需求的人,這種人真的很可愛。

--
今天想到了一個畫面,
我知道在那一瞬間,大家都是很愉快的在對話,
不過在那話語的當下,我自己有幾斤幾兩重,
現在是什麼樣的景況我非常清楚,
嘴裡還是和大家拉哩拉塞的,但其實我心裡是很焦急。

這種話其實不難說出口呀?不過我確有很多衡量,
我從小就覺得就覺得:只會一直鬼叫的人真的很吵,
只會一直鬼叫,然後總可以很幸運的有別人把事情搞定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總要莫名的接一些事情的攤子,所以我覺得這種人更吵,
但吵鬧的孩子其實也沒錯,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吧!!

又要返校了,代表一個月又過去了,
在這個月我真的很謝謝彤彤,那天的對話真的很鼓勵我。

呵,迂迴了很久什麼都沒說到,
間單說有兩件我掛心的事,
第一件是關於小組,求神在這事上給個好方法。
第二件是關於考試,這件事其實是我很想鬼叫的事,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整天嚷嚷著事情好多、東西好多…….的人,
我覺得你不如花這些時間來做事或讀書不是更好,
另外言語會成為事實,所以我喜歡說很正面和愉快的話語!!

只是想說,
對我來說我現在要考試的目標真的是非常困難,
我不是本科系我知道,
我每個星期可以唸多少書我知道,
我有多少東西還是一團醬糊我知道,
我之後到考試前有多少事情和活動要處理我也知道,
以現在的景況,我還有一個法寶,就是靠上帝啦!!
不過靠上帝,也還要付上努力才行。

字字句句很難表達,
只是我每天看起來很開心、蹦蹦跳跳的樣子,
好像無法讓人知道我現在的處境!!

呵~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會依然蹦蹦跳跳啦!!
因為我每天還真的是很開心!!
只是,如果你正好路過瞥見這文章,
我知道考生也沒什麼了不起啦,
每個人都有每個階段要完成的任務,
不過還是可以請大家稍稍記得『我是個考生』嗎?謝謝!!

上一篇:暫別

下一篇:暖暖/小手拉大手

winnie 2006-10-26 19:58:49

哈哈哈~~我也覺得我很有趣~~
因為我是『百變女王』呀!其中一變叫『善變』^^
謝謝你唷~~謝謝你唷^^
”God will make away”~~I like it:)

whey0625 2006-10-23 00:54:43

呵...你很有趣ㄝ!!一直說要暫別卻一直發新文!!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看看你的新聞知道你的近況!!
每一件事情都要有信心的交托喔...God will make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