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48:23winnie

「既然…那….」

呼呼呼呼呼~~好多事多事多事!!
這就是我這星期的行程!!

剛剛一邊做事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有一個價值觀影響我很深~以致於我做很多決定都深深影響!
原來我是一個非常傳統的人呀!!不過我到蠻愛我這價值觀的!!
有機會再說這價值觀吧!!因為說來話長~~

「既然…那….」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應該要多做點我愛的事!!

這也是我去愛修園還有現在在實習一直想到的事
到底什麼是神對我的「命定」呢?
這命定就真的是神造我的樣子,
這樣活著就會很開心,也可以榮耀神!!

實習一開始覺得很好玩,也覺得很酷
但當每天的早餐會報都彷彿是「女人我最大」的節目的時候,
我倒覺得不那麼感興趣!!

我這星期開始決定素顏上班,
這是一種選擇,但「一定要美」對我還說的優先次序還挺後面的,
世界很大,太多好玩的事了,
但一定要活出上帝造我本來的樣子才是最棒的!!

關於我未來的生命也要是這樣.都是神造我的樣子..
服事也是~~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喜歡上帝創造的Winnie!!

上一篇:雲霄飛車

下一篇:『讓我想一想』

過路人 2006-08-23 15:28:28

素顏是在家時的真我,
化妝是社交上的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