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0:58:11winnie

隨意報~~

想寫關於~~

1.關於趙建銘──權力使人腐敗,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敗~

2.關於我今天看到詩篇68篇「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唯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3.想到聖經上有一比喻...天國好像寶貝才在田裡;天國就好像珍珠,當買的人遇見這顆珍珠,就變賣了一切所有的,買了這珠子。..我現在終於能體會什麼叫賣了一切....雖然似乎不是買天國..但就是拿理解這比喻..總覺得神的國就是我的生活...所以有時候真的分不出來一樣不一樣...我就是一直活在神的國中就是了!!

4.我從小都不會對人不好的....比起現在....小時真是天真善良許多,不過我現在學會了一種....呵...大概是我都會想到耶穌也會用話反諷法利賽人..甚至罵人...就覺得很妙!!這樣似乎也不好啦!!不過我正在做一些小時候不會做的事!!

5.在想關於基督徒...什麼叫做見證,呵~~不想說太多.這樣會變成在論斷什麼.只是..為什麼有很多人對基督徒印象不好~~基督徒真的是要反省的!!基督徒最重要的是生活!!不是大道理!!

下一篇: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