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21:38︴﹡蠢咩〃 維尼〞★

心裡話 ..*

還記得 ..


那些傷 ..


一觸碰 .. 那些回憶揪會在我腦海轉芽轉 .. 感覺 .. 揪會很痛!!




對我來說 ..



承諾 .. 約定 .. 甜言蜜語 .. 堅持 .. 全都是個屁!!



或許 .. 我 .. 再愛情裡 .. 只是個廢物!!*


是不是還沒資格擁有 .. ?!



但是 ..



直到遇見惹 .. 寶貝 ..!!



你告訴我 .. 要我相信泥 .. 說泥會給我快樂!!-*


我感受到惹 ..!


泥讓我再次相信.. 哪些東西 !!



卸卸泥 .. 我懂惹!!


我 .. 再次擁有 ..



揪不會輕易放開 ..


除非 ...



有意外 ..!!





除非 .. 是泥先主動放開我搭手 ..





對泥 .. 我是真心!!



如果泥還是要傷害我 ..


那 .. 請盡量!!!



如果你狠搭下心 .. 我 .. 不會拒絕泥給搭傷 ..



我說出這些話 .. 是因為我喜歡泥 ...



在乎泥 .. 不希望你輕易放開我 !!*





希望瞬間到絕望 ?!



天使 .. 跌落地獄 .. ?!


泥忍心讓我這樣 ?!


真搭希望 ... 可以稱到國二 . 甚至國三 ...




我一直相信彼此 ..


那泥呢 ?!



是否跟我一樣 .. 堅持 .. 喜歡你 .. ?!



我不要當 .. 碎弱搭羽毛 ..


我要當 .. 堅強搭微笑!!




偶爾搭紫色憂鬱 .. 我不想要惹!!!



白色思念 .. 給泥!!



黑色幽默 .. 泥給我!!



回味 .. 糖果的苦澀 .. 難得 .. 因為 .. 不好受!!





從前 .. 單純搭維泥 .. 在哪 ?!




怎麼變樣惹 .. ?!




{{ 怒力找回從前 .. 讀著你給我搭美好回憶!!! }}